暑假已经远去,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9月秋季开学了,我们在老师的安排下学习今年的“思政第一课”。说起这个节目,那可是很不一般呢,它是中央广播电视台与教育部合作并从2008年开播的大型节目。通过收看这个节目我们是受益匪浅的。
晚上7:30分,我准时的坐在电视机前收看思政第一课并且认真的开始观看起来!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看完了,看完之后我的内心是十分的感动和震撼的。因为里面有很多的嘉宾,都是我们所熟知的。通过他们的事例,我便开始把自己和他们比较起来。相比之下相形见绌!我做的确实不够好。我必须得努力,在努力去学习奋斗!即使路上充满荆棘,我也无所畏惧。
看完思政第一课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了解到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因为还有很多方面是需要我们要去做的。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今年是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我们仍然要继续奋进新征程,不负韶华。我坚信,只要我们每个人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在疫情严峻的今天。我们国家仍然坚持要清零。据我所知有很多国家现在已经放弃“抵抗”了,但我们国家还是坚持要清零,这就足以看出我们国家对人民生命的重视。哎,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吧,待到春暖花之时,疫情散去。花努力盛开,开得芬芳美丽,吸引蝴蝶舞动。鸟儿努力地歌唱,悠悠旋起涟漪,美妙的悦耳动听。只要肯努力,结果会变得很美丽。
花有重开时,人无再少年。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我们在新时代下加油努力成长,将来为祖国奉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