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作文800字
说起亲子活动,我连想都不敢想了,简直比泰囧还太囧……
说的到简单,家长拼车,好像挺隆重的样子,还打着双跳,结果一路上跟丢了4辆车!一开始好好地,后来汤旭一家子跟丢了,整个车队“骚动”起来,全力搜寻他们一家,搜也就算了,搜的我们也跟丢了!若妮一家,佳汇一家(我搭佳汇的车),志杰一家,三辆车已经不知去向……在像“无底洞”的高速公路上“奔波”着,上了一条高速,乍一看!不对不对。掉头,又上一条,还是不对!天啊!我们这是去玩的,没这么惨吧?还真有这么惨,志杰一家带路,把我们带到杭州的高速去了!靠,直接跑杭州看西湖去了,这什么情况!三辆车全是“路痴”,硬着头皮瞎开,算了算了,我烦不了了,在车上和佳汇,雯倩吃零食,玩游戏,我心想着:管他呢,迷路就迷路吧,大不了在车上过夜呗!过了半个小时,我们三个彻底无聊了!心里的火气“蹭蹭蹭”往上冒,何年何日何时何分何秒才能到那个什么马群培训基地啊,于是我们向裴雨霏发出“求救电话”,SOS!我们迷路了,可是语言沟通不起来,只好继续绕啊绕,绕啊绕,发生了“奇迹”,终于绕到了那个“鬼地方”,哎……到了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了,进去的时候大家都用奇快的眼神看着我们,好像是刚从火星回来的一样,不至于那么鄙视我们吧!在路上就这么囧,不知道下面还会发生什么“好”事……
一开始先分组,十分钟的时间:选队长,创口号,队徽,队形,队歌,队长嘛!我们一致推选裴叔叔,接下来的事就不是那么一帆风顺了,队名想了老久,虽然答案很多,但没一个靠谱的,最后经过大家的一致,就叫“猎豹队“,其它的都是根据这个名字来设计的,比如队歌:“我们猎豹,我们猎豹,跑得快!跑的快!耶!”(好吧,你应该知道我们的队歌为什么不继续唱了,后面两句,有点难听!)接着,刺激的挑战五分钟开始了,一共是这四个项目:鼓舞人心,一圈到底,不倒森林和移动高尔夫。都离不开“团结”二字,其中鼓舞人心,我们最厉害,四个小队中只有我们顺利完成了这个项目,颠了5个球,当然,这也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付出,以及对对方的信任。可惜不倒森林我们就烂了,玩一次,倒了5个。练习的时间往往是不够的,比赛开始了,有些组一下就挂了,幸好我们是最后一个,可以笑看风云一小会儿,到我们了,倒了!计时开始!我们先玩起了“鼓舞人心”,哎……真是没想到,关键时刻掉链子了,玩了好几次都没过,队长发话了:“玩最后一次,不行的话就放弃吧!”大家都纷纷表示ok,这时候老天才赏脸了,过了!我们立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一圈到底,这个大家就灵活多了,不到一会儿就顺利完成了。随着一声欢呼我们又马不停息的跑向“不倒新林”,这个我们就挂了,好几次都没过,每次口令响起来:“一,二!走!”总会有一两跟倒下,不过孰能生巧嘛!慢慢的我们找到了技巧,过了!最后一个项目,也是最难的一个项目,可惜没过!最终我们以第二名的成绩输给了第一小队,不过我们是不会气馁的!重在参与嘛!
对于午饭我也要发表一下意见,太难吃了,比学校的还难吃!接着小休了一会儿下午的活动又开始了,做了一些热身活动,之后打起了非洲鼓,也让我了解了许多知识,小组还要创歌,我们组是《小毛驴》和《水乡歌儿多》,随着动听的旋律,伴着那优美的鼓声……那肯定叫人赞不绝口,叹为观止!
我们总结了一下这个活动,列出以下几点:
1、团结。这是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啊,我们在团结中懂得了很多,常言道:“团结力量大”,今天也应正了这句话。难道不是吗?
2、锻炼身体。呵呵,这是必须的,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提高了身体素质,生命在于运动!
3、信任。是的,获得了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整个小队里大家互相的信任,学会宽容别人,信任别人,你就是最棒的!
有人说150元太坑了,好吧……其实我也这么觉得,但是虽然坑爹,我们也玩的很开心,学会了许多!但是!回来的路上我们又迷路了……额滴神啊……不想再说了,我快疯了,只想说四个字:
人在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