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所举办的是一届流光四溢的盛事,是全人类的盛大pitty。
风在吹,吹来了中国人民百年的企盼。早在百年前,中国就充满了对奥运精神的向往。中国人也希望将全人类都渴望的精神遍布亚 洲,遍布中国。在近代的中国因为种种原因,使中国遭到列强的侵略,中国也无可奈何的画上这屈辱的一笔。
可现在的中国不一样了。中国开始强大了,我们也渴望有一种和平自由的精神将我们升华。这一刻终于到了,我们沐浴在奥运精神 下。
风在吹,吹来了一个个坚强不屈的“灵魂”,在赛场上,有42岁仍然站在乒坛上的佩尔森,他在与王励勤决战的第二局,肌肉拉伤 。但他仍然坚持自己的梦想,坚持打到最后。他——范德韦登。曾换上白血病,但他完成了他的奥运梦。只因为他心中最初的梦想……
风在吹,吹来了游子的炽国之心。时隔那么多年,年已过半百的她,仍站在了奥运的赛场上,全都是源于他对祖国的爱与眷恋。她 打完比赛后,在手上举起一个横幅:“祖国好”,这是多么亲切质朴的字眼啊!她——栾菊霞,我为她的赤子之心感动。
风在吹,吹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我不得不说中国的乒乓赛事,在男单与女单的赛场上,都庄严的升起了三面五星红旗,在那一 刻,我激动不已,我们不再是那个任人宰割的羔羊了,我们强大了,我们的体育水平上升了,我们并不比别人差。
风在吹,吹来了和谐的音律。那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无不向世界展示了成长中的中国,中国古时的文明繁盛。我忘不了你的那一幕 ,三千名孔子的弟子在吟诵《论语》。那“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是我们对世界发出的请柬……
风在吹,吹来了那奥林匹克风。我惊异于运动员们的毅力与坚强,也惊异于全世界人民向往的奥运精神,更惊异于了中国的发展。 是奥运,让中国流光溢彩,让水立方鸟巢展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