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佳作:精彩的秋季运动会1
周四早上,我们来到五区总校,参加我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哇塞!总校人山人海,我望了望四周,找到我们班坐了下来。
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了,五六年级的的姐姐哥哥打头阵,敲锣打鼓,步伐整齐,紧接着,一二三年级的小弟弟在后面跟着。开幕式结束时,到我们班喊口号的时候,这是一个考验集体配合默契的一关,我激动得很,喊好口号,也是得集体分的一个关键。“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我们声音洪亮,脚踏地却很轻,不像别的班,脚步声可大可大。
开幕式总算演完了,我伸了个懒腰,精彩激烈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是超级拉拉队员,我兴致勃勃得看着她们比赛。
首先是女子100米,我们班杜方远出击了,只听一声枪响,杜方远像离线的箭一样,飞快地奔跑着。虽然跑在最外圈,但她在与时间竞争,跑的比平常快得多,可对方比我们强得多,连一半的路程都不到,杜方远就被超了。她跑到我们这里时,我们拼命地给她喊加油,杜方远受到我们的鼓励,脚下生风,以更快的速度向前跑去。对方也不甘示弱,速度也提升了不少,可还是在拐弯处被杜方远超了。杜方远最后冲刺,第一个跑过了红线。她刚上来就为我们班取得一个好成绩,预赛第一名。李文奇、王琳琳、杨芯茗等人也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们班的大力士段景怀和赵玉磊跑向实心球场,只听一声哨响,段景怀做出投纸飞机的样子,使出全身的力气使劲一推,6.08米。段景怀小跑回来,喘着粗气说:“我们,我们是第一名。”“耶!”我们班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可高兴劲还没下,赵玉磊跑回来轻轻叹了一口气说:“我们才得第三名。”晴天霹雳,我们突然间又失望了。
比赛场上,各班的小运动们都在展示着自己的实力,表现着各班的风彩,跳远的、夹球的、接力赛跑……场场精彩;拉拉队员们,拼命地喊着,为运动员助威。
上午的比拼结束了,我们几乎次次第一。
下午,我们已经胜券在握。
下午,我们又进行了总决赛(上午是预赛),因为上午消耗的力量太多,下午进行了各项的总决赛,到男子四百米了,我们平均都在第二名,只有个别的一和三名。
到了最后的闭幕式了,我激动的无法比喻,特别是念道谁是第一名时,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四一班……”“耶!”在我们旁边的四一班高声欢呼,我的心却像压了一块儿巨大的石头,不过一句话让我心里的那块儿大石头立马飞走了,“优秀文明奖授予六二班和四三班,”我的心高兴的无与伦比,总算得到了一个,好高兴呀!
虽然我们没有像四一班取得第一名,可我们也亮出了自己的风采,我心里还是有种说不出来的快乐。
关于运动会的佳作:精彩的秋季运动会3:
早晨八点半,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后操场。这时候,广播里正放着高昂而又热烈的曲,操场四周坐满了老师和同学。男选手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女选手头发都盘在头顶上,了参加比赛的。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急切盼望比赛早点开始。
一会儿,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紧接着比赛就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短跑比赛。运动员们脱掉外衣,只穿着背心和短裤,显得精干。
“啪!”发令枪响了。参赛的同学嗖的一声,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奋勇向前。班的金夕淼是个矮个子,他咬紧牙,鼓足劲,并命往前跑。眼看他就要跑到最前面了,冠军就要到手了,大家都在为他鼓劲,使劲地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可是,就紧要关头,意外了,他一下摔倒在跑道上。该不会受伤吧。正在为他担心,他却勇敢地站了起来,而且着走到终点。丢掉了冠军,他顽强拼搏的精神仍然受到大家赞扬,都说他是好样的。
随后的跳高、跳远比赛,竞争也很激烈。
在接力赛中,班的运动员团结一心,拼尽全力,赢得了年级名。我是的一员,为班集体了一点,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