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激情的秋季运动会结束后,我还意犹未尽,思绪依然停留在那难忘的一幕幕……
和去年一样,最精彩,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女子4×150接力赛。“嘭!”伴着一身枪响,运动员们似离铉的弓箭一般,飞奔出去。我班第一棒崔精雨迈开大步,双臂用力摆动着,此时,她就像脚下踩了“风火轮”一般,跑得十分轻松。后面几位运动员都急红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对翅膀,玩命的追。“啪”一声清脆的响声,我班已尽到了第二棒。有了第一棒的优势,我班运动员一直遥遥邻先。我很开心,不停地大声喊加油,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啪”转眼间,到了第四棒——杨艺了,我涨红了脸,大声喊着:“杨艺,加油!杨艺,加油!……”尽管我们班占尽了上风,但杨艺依然没有放松,如一阵旋风一般,奋力冲过了终点线。那一瞬间,大家都很激动,发自内心的大喊了一声:“耶!”。四位运动员风光的回来了,崔精雨,你好厉害,跑的真快,你简直就是我的偶像!”这时,广播响了:“第一名:六年四班,第二名……”大家都很兴奋,开心地笑了。
想着想着,我又不禁笑了。真是一场振奋人心,难以忘怀的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