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___日如约而至,我期待已久的节目《思政第一课》开始了。音乐响起了,熟悉的开场,熟悉的人-撒贝宁,节目正式开始了。
今年的《思政第一课》的主题是_,同时邀请_、_等人前来分享他们自身的事迹,他们用自身的事迹来告诉我们什么是爱国精神,什么是正能量,今天的我感悟颇深。
看完《思政第一课》,我学习到了很多,身为中国少年是理应努力学习,热爱我的祖国,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向这几位前辈学习,学习他们身上的精神与品质,树立好自己的理想信念,把自己的理想和国家的梦想紧密联系,并全力以赴去实现它,展现属于中国少年的独特风采,展现属于我为华夏的贡献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我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十几岁的年纪,我们拥有的是肆意张扬的性格和野蛮生长的韧劲,现在我们一起相约,在不久的将来见证祖国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