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春天200字左右
春天到了,一天比一天暖和了。星期六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去竹湖园看春景。一出门,我们就看见公路两边的攀枝花都开了。红艳艳的花儿一簇一簇的,把树干都裹起来了,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燃烧着的火。
我们走到竹湖园,里面到处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蜜蜂和蝴蝶在花丛飞来飞去,漂亮极了!湖两边的柳树绿了,草坪里的小草也绿油油的。看着这美丽的春景,我和妈妈都陶醉了! 作文美丽春天200字左右第2篇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
公园里花儿都开放了,五彩缤纷的,美丽极了!我最喜欢的桃花开了,有红的、粉的颜色可多了。小草冒出了碧绿碧绿的芽,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可以出来晒太阳了,真高兴!柳树发芽了,我就想到了贺知章的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