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长辈、各位领导、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农历的五月二十二日,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孙浩天小朋友的十二岁生日庆典。为了感谢各位来宾多年来对他们全家的关怀和帮助,孙振东先生和张俊香女士携其爱子精心筹备了这次让亲朋好友欢乐相聚的宴会。各位来宾能够手捧真诚的祝福,胸怀无私的关爱,带着美好的心愿,从四面八方扑面而来,欢聚在这富丽堂皇、情意浓浓的巴盟人家酒店,共同祝贺孙浩天小朋友的十二岁生日。我们代表东家对大家的光临、祝福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各位来宾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家庭幸福,梦想变成现实!
同时,我们也代表各位来宾,献上我们的美好祝福,祝愿今晚最靓丽、最幸福的一家三口,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来越甜美!更祝愿我们今夜的小主角孙浩天小朋友在大家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衷心祝愿他生日快乐!
各位来宾,东家为了办好这次庆典,从吃、住、娱乐等各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安排,他们全家的一片真诚,苍天可鉴。如果还有不尽如人意之处,那就只能怪我们代东团经验不足,能力有限,还请各位高朋贵友们多多海涵。
下面,我们代表东家汇报一下晚宴后的安排:
住宿:安排在虹桥宾馆,嫡亲由岳晓晨负责,同学、朋友由王伟负责。 早餐:早餐就安排在虹桥宾馆,时间从早上8点到9点,过期不候。
由总负责。
另外,那些精力充沛、爱红火、自认为有点艺术细胞、喜欢过夜生活的亲友们,晚宴后,东家特别在虹桥ktv预定了充足的包厢,敬请您前去狂欢!
最后,真心的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相聚的机会,尽情的交流,尽情的欢乐吧!让我们共同举杯,再次祝愿孙浩天小朋友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