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庆祝xxx小朋友十二周岁生日。我很荣幸受邀参加并担任本次宴会的总代东,代表xx先生、xx女士二位东家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十二年前的今天,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xxx的父母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如今,xxx已经从当初襁褓中的婴儿成长为今天亭亭玉立的少年!十二年来,孩子的每一分成长都饱含着父母的精心呵护,也得益于各位长辈及亲朋好友的关心和厚爱。十二岁,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意味着孩子告别了稚气的童年,跨入黄金般的少年时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给她帮助和支持,这些都将成为她成长的动力源泉。
为了表示对大家的感激之情,东家在久负盛名的鼎鼎宾宴城精心准备了丰盛的酒席,在开席之前我送大家一副对联:上联是吃遍天下佳肴不要浪费,下联是喝尽人间美酒可以一醉,横批是吃好喝好!我们代东团将全程为您服务,有不周不备的地方,请大家多加原谅。
孩子是父母的宝贝、家族的希望、更是国家的未来,有道是: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相信,xxx一定
会努力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为有知识、有爱心、有梦想的有用之才!借此机会,请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祝愿xxx小朋友生日快乐,明天更美好!也祝愿所有的来宾朋友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