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庆祝×××小朋友十二周岁生日。首先,我代表××、××两位东家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十二年前的今天,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的父母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而今,×××已经从当初襁褓中的婴儿成长为今天潇洒帅气的英俊少年!十二年来,孩子的每一分成长都饱含着父母的悉心栽培和精心呵护,也得益于各位长辈和朋友的关心和厚爱。十二岁,意味着孩子告别了雅气的童年,跨入黄金一般的少年时期,这是一个人生的里程牌,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给他鼓励和支持,这些都将成为他成长的动力。
为了表示对大家的感激之情和感谢之意,东家在此略备酒席,希望大家吃好喝好玩好,我们代东团将为您全程服务,有不周不到的地方,请大家多加原谅。
借此机会,祝愿×××小朋友生日快乐,明天更美好!也祝愿所有的来宾朋友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今天,我非常荣幸的受×××、×××两位东家之托,为二位新人的婚礼做代东。首先,我代表东家向参加今天婚礼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新郎×××现任××××,小伙子英俊潇洒、忠厚老实、工作认真,是一位才华出众的优秀青年。新娘×××现在×××××工作,她不仅俊俏漂亮、纯美善良,而且温柔体贴、聪明能干。他们的结合,真是才子配佳人,仙女配董郎,相依花好月圆,相伴地久天长!相信他们一定能建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婚姻既是爱情的结果,又是爱情和生活的开始;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约定,更是一种永恒的责任。希望你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爱、互学互让,事业上作比翼鸟、生活上作连理枝,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事业家庭的双丰收。希望你们饮水思源,用拳拳赤子之心,报答父母和长辈的养育之恩;以出色的工作回报社会、领导和朋友的关怀和支持。
为了盛情款待大家,东家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希望大家吃好喝好,开怀畅饮,一醉方休!在这个喜宴上,有不周不到的地方,请大家多加原谅,我们代东团的成员将为您全程服务。
最后,祝愿二位新人新婚愉快,早日收获爱情的结晶。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