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人生中的主题曲,而健康就是主题曲的伴奏。没有了伴奏的曲子不会那么悦耳动听,没有了健康的人生不会那么快乐。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是的,只要有了健康,什么财富不可以去争取呢?奥本海默说“愚人追寻快乐于远方,智者却把它种植在脚下”难道这不对吗?只要认真探索,快乐就在脚下,可为什么总有人去做些不快乐或异想天开的事呢?
不健康,不快乐,不就像是一个潘多拉魔盒吗?当你控制不住自己就等于打开了潘多拉魔盒,释放心魔,会让你做出不利于健康,不利于快乐的事,只有把握“金钥匙”,才能困住心魔。
在社会生活中,我们必须把握好自己,调节自己的情绪,使自己一直保持愉快的心情;在学校生活中,我们要控制自己不去做违反校规的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在家庭生活中,要尽力做好父母吩咐的事,懂得感恩。不要像有些同学,父母叫他做一点事,就心情突变,嘴里不停地吐出:“烦人”“不要”等等抱怨的话;不要像有写同学在学校里,做事不计后果,心里自由“好奇”两个字,以至于伤害了他人的身体,害人害己,以至于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希望大家多想开心的事,多做让人快乐的事,为自己撑起一片健康快乐的天空,使自己在这片天空下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