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望已久的全校秋季运动会终于如期举行了,首先是开幕式。童鞋们们排列整齐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齐声高喊着口号:“强身健体快乐学习勇敢自信积极拼博……”老师们都在为我们喝彩。
这次比赛有接力赛。打羽毛球。投实心球。跳长绳。3000米接力赛。我们初二年级参加的项目是接力赛。打保龄球和羽毛球。随着一声长长的哨声,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首先上场的是初一的学弟,学妹,比赛的是激烈的跳长绳;紧跟着就是我们的接力赛,实心球比赛了。
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们班了。我们蹲下来,做好了姿势,裁判员一声枪响:“预备,跑!”我们看准了目标,使劲的跑过去,像离弦之箭一样灰了过去。
一个人拿着接力棒递了过去,另一个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过去,向另一个人跑去。
运动不仅给我们的是成绩还有努力拼布博的精神。
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