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迎面走来的是各班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他们正以整齐的步伐,以军人的风采展示必胜信心,他们一直在不懈努力着,因为他们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快,更远”是他们的目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他们的主题,“勇往直前”更是他们真正的本色! 在这次校运会中,我校健儿本着永争第一的精神,勇于拚搏,英勇无畏,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勇往直前、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我们期待着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健儿风采重现,再创佳绩! 让我们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愿他们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裁判员方阵】 接着走过来的是本次运动会裁判员代表队。这是一支无私奉献的队伍,本次运动会将在他们的严谨、公正的执法中顺利进行。为使本次运动会成功开展,全体裁判将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热情、大公无私的工作精神,统一尺度,秉公执法,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我们期待着本次运动会中,我校体育成绩纪录能够再次突破,我们期待着在裁判员公正的执法中,运动会所有赛事圆满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