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开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我们班同学别提多高兴了。为什么?不用上课呗。哈哈,开个玩笑。
今天上午,我们早早就来到了学校,准备运动会。我今天值日,进了校门就在我的岗位上干活,早读快上完了我才回去,那时,楼下已经全部都是学生了。到楼上一看,我们的老师还在让同学们早读。唉,没办法,我只好也进去一起进行早读了。
早读完之后,我们匆匆下了楼,到我们班指定位置入座。国歌唱完,给老师们下了“逐客令”,运动会便正式开始了。这次的运动会是我们学生自己开的,老师完全不管,让我们自由发挥。
8点整,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项目:男子100米预赛。这个比赛我们班有两名同学参加。枪声一响,第一组开始了激烈的比赛,我们班有一名同学在里面,我们班那名同学跑的可不慢,他拼命向前冲,夺得了第一,我们班同学高兴的叫了起来,但,这仅仅是预赛。第二名同学开跑了,他跑的虽不慢,可他却是和我们年级最快的几个分到了一组(够倒霉的),结果跑了个第四,但也不错。
因为是运动会,我们班同学都把自己的MP4和MP3之类的数码产品拿了过来,结果在运动会上除了几个没有的,其他大部分都在听歌或者看电影,每人去看比赛,可我们的运动员还是很卖力,尽全力朝第一的方向奔去,渐渐的,我们的同学也被精彩的比赛吸引了过来。
接下来是比赛男子400和1500还有接力赛。比赛一项一项的开始了,我们班同学都卖力的追赶别人,均得了第一,我们班同学们高兴得近乎疯狂。男生拥抱,女生尖叫,忘乎所以。
一天得比赛结束了,我们得成绩不错,可今天比赛得仅仅是预赛。预赛简单复赛难,决赛更难。虽然明天得比赛会更难,不过,我们得运动员,肯定还会努力朝着胜利冲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