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风晴日朗,天高云淡。运动场上,红旗招展,锣鼓喧天,歌声嘹亮,彩球高悬。
在这新中国66华诞的神圣日子里,我们用百倍的信心去拥抱,用千倍的热情来期盼——xxx学校2015年度秋季田径运动会!
这是一个放飞理想的时刻,这是一个收获希望的季节,这是一次万众欢腾的庆典,这是一场力与美展示的盛宴!在团结进取、拼搏超越的旗帜下,凤中优秀的体育健儿,将永攀高峰,再创辉煌。
xxx有着优秀的体育传统,多年来,我校体育代表团在市级各项体育盛会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近年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体育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体育更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这次以“团结、文明、发展、自强”为宗旨的体育盛会,由14个班代表团组成,各代表团将以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风尚,献上一台精彩的竞技和表演,充分展现我校同学的拼搏进取精神和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