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春暖花开的日子,我们班和其他班级一样,在实验学校北大门集合。我们班级为了这次广播操比赛还特意准备了漂亮的新班服。
我穿着别致的班服和白球鞋,两角辫上绕着金色的头花。我们排好整齐的队伍,踏着统一的步伐,走进了体育场,在指定的位置排好队伍。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把手伸得笔直,放到大腿两侧,做了个漂亮的立正姿势。
开始做广播体操了,我把每个动作都做得很有力度,一改平时像棉花一样有气无力的样子。我觉得今天做得无可挑剔。
做完了广播体操,我想:“我们一定会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