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的天空上飘着几丝鱼鳞般的云朵,灿烂的阳光将校园里的万物都增添了节日的气息。在这个阳光普照的日子里,上教院附小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
上午10点半,演出正式开始了,我们吵吵嚷嚷地来到了报告大厅。走进门,一股暖流就迎面扑来,将我们团团围住了。我们环顾四周,发现报告厅正前方的大屏幕垂了下来,上面放映着幻灯片。四周则挂满了五彩的彩带,灯光照在上面,从远处看就像彩虹一般亮闪闪的。荧屏上方挂着横幅,写着金色的大字。
刚坐下观众席,汇演就开始了。两位小主持人就手持话筒,端庄大方地站在你面前,他(她)们用生动的语言拉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不过,我觉得其中最有趣的便是六(2)班同学们给我们带来的小品《免费电话》。演员们用幽默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了便宜没好货的这个道理。当听到“免费手机”的号码是741741741741(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时,观众席上笑倒了一大片。我也跟着大家一起笑得前仰后合,喘息时,我看到观众席上人头攒的,“倒”下了一大片。到最后,罗家豪扮演的试用者遇到了经销商,嘴中说的都是广告词时,全场又爆发出热烈的笑声,成了大家的第二个笑点。
还有就是合唱社团带给我们的表演《种太阳》,参加者大部分都是二三年级的同学,她们的动作整齐而充满意义,她们声音甜美而清脆,充满童真童趣,不禁使人想起了富士山的苹果来!
元旦联欢会在笑声中结束了,大家都回味着元旦联欢会上的种种乐趣,还在喃喃议论着节目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