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春天悄悄临近我们身边,小草探头,鸟儿欢唱,花儿展艳蜂儿嗡嗡……大地变得神采飞扬,到处是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三月桃花是那么的娇艳,张张笑脸是那么的秀气,如同一个个如花似玉的仙女来到人间,她散发着沁人心脾的幽香,令人顿感心旷神怡……阵阵和风拂过,偏偏花瓣跃入水中,她们快活地在水中互相地追逐嬉戏,好像在邀请我们也加入他们的队伍,感受那一份春韵。啊,那么的令人神往啊!
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那白云像一只小鹿,迈着轻盈的步伐慢慢向前走去,有的像一朵朵诱人的棉花糖,让人谗言欲滴,还有的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你追我赶,顽皮极了!春风带着桃花淡雅的清香轻轻地扑面吹来,我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丽与神奇。
我慢慢地往前走,啊!前面到处开满了各式各样、形态不一的花啊!特别是那满园的桃花开得那么美,朵朵桃花都张开那娇嫩的手,向我们招呼,她们有的是粉红色,有的是淡黄色,还有的是白色,朵朵桃花艳丽夺目,如同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美丽极了!我仿佛觉得自己也就是那满园的桃花中的一朵,轻轻地轻轻地与他们一起起舞……
我轻轻地弯下腰,满满地吻了一下离我最近的那朵桃花,她是那么的娇弱,仿佛轻轻一捏就会碎,柔弱极了!
“呼——”一阵春风嘻嘻地吹过,桃花在哭泣,那轻柔的春风带着那桃花瓣一起跳舞,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小雪花,还有的像柳絮。春风不管桃花的疼痛,硬要带着桃花瓣一起在空中跳舞,顽皮极了!
我刚想漫步在石子路上,在那儿仰着头,那该是多么幸福。我刚想迈出右脚,又不知不觉地收了回来了,我不忍心踩碎那美丽的花瓣,我只能站着不动。
太阳下班了,月亮似乎不情愿地上了班,那皎洁的月光洒在桃花身上,桃花的脸被月色染白了,在风中摆动。
我站在风中,沐浴着月光的皎洁,享受着桃花的芳香,心里暖暖的……让我们一同走进春天,寻找桃花的足迹,享受大自然的这件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