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离开了城市,开始了继续寻找家园之路。
她们来到了漫山遍野都是玫瑰的山上。“哇——”蜜蜂不禁赞叹,“好美啊!都是花蜜!真香!”
“我先睡会儿,你去采花蜜吧!”草莓困极了,一倒地就睡着了,花香弥漫在整个山里。
“什么?采蜜?我不会!我什么都不会!”安达摇醒了刚进入梦乡的草莓,“我以前从不干这个!”
“啊!不会吧?!蜜蜂不会采蜜?那怎么活呀?”草莓惊讶极了。没办法,她们摘了几朵玫瑰后,又出发了。
在路上,蜜靡苺居然遇见了她的伙伴——蛋淡玫。“蛋淡玫!是你吗?”蜜靡苺又惊又喜。
“当然,这里是草莓园啊!蜜靡苺,大家都很想你呢!”那个大草莓长得很英俊,他们好像还是情侣。
“哦——亲爱的,我想死你了!”蜜靡苺一头扑进他的怀里,“出游时,我迷路了。”
“哈,别怕,你这不是回来了吗?”那个大草莓微微一笑,抬头时,才发现安达,“她是谁?”
“哦,她呀,她是帮我一起寻回家路的,恩人啦!”草莓得意地说。
“是吗,那真感谢你呀!来,去吃饭吧!你们一定饿坏了。”蛋淡玫对着蜜蜂微微一笑。但安达却拒绝了他的好意:“可是,我也要回家啊……”
“没关系,你就在这住几天吧!我们这经常有蜜蜂采蜜。先去吃点东西吧!”草莓微笑着说。蜜蜂突然感觉草莓和她有巨大的变化——以前,草莓从不会笑,只会抱怨;安达超级娇气。而现在,她们的性格温顺,爱笑了。多么神奇啊!蜜蜂点点头。
其实这里比蜜蜂花园好多了:这里比那里多很多动植物,鸟语花香;夜晚,到处都是萤火虫,夜空上挂满了星星,大大的月亮伴着沉睡的花儿、草儿……多么美妙啊!
到了第三天,果然,来了一群蜜蜂,一下子就认出了安达:“啊,快来啊!看,这不是蜂后吗?!”“是啊是啊!”大家一致认同后,决定把安达接回去。
“蜜靡苺,我会常来的!谢谢大这些天对我的照顾,祝你们幸福!”安达流着泪,向大家告别。大家也舍不得安达离开,个个泪如泉涌。
蜜蜂群回到了花园,回到了草莓的花瓣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