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可名状造句】
(造句1)我独自一人坐在角落里,一种不可名状的自卑感和孤独感笼罩着我,令人无法呼吸.
(造句2)暮日里,传来她嘶哑的咿咿呀呀的声音,夕阳的余晖映出她眸中的那股不可名状的忧伤.
(造句3)那是些不可名状的疤痕,不知是不是被棍棒还是拳头什么打得,我断定他或许是个战争贩子,或许是黑道上的大佬.
(造句4)欣欣然转瞬成遗憾,那种怅然的失落,那种愤慨的无奈,在那时简直不可名状,难道这儿也会走黄果树瀑布的命运吗?
(造句5)在那个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晚上,我抬头看了看身边那个虔诚地看着我、任由我蹦来蹦去的男孩子,心中涌起的感动不可名状.
(造句6)所有的记忆拥上心头,带着不可名状的忧伤.
(造句7)忧伤是嵌在心里不可名状的灼热,不可言说.
(造句8)我惬意地享受书本带给我的不可名状的快乐.
(造句9)有些时候感觉自己很卑微,卑微的有点不可名状.
(造句10)这是泪呢,但不是纯粹的情感,它掺杂着不可名状的情愫.
(造句11)顿时,他觉得心里象熬一付中药,翻滚着一股不可名状的苦味.
(造句12)沧海桑田,世事变迁的流年里有着我对外公真切的不可名状的思绪.
(造句13)不可名状的沉重纠结在一起,手轻抚飘起缕缕长发,一如散场的烟花.
(造句14)在人生这首交响乐中,总有些不可名状的旋律时不时的唤起你对往事的回忆.
(造句15)何曾停止烦躁的心,给自己放个假,听听这里呼啸而过的风,夹杂的不可名状的力量.
(造句16)静静的沉寂在那不可名状的悲伤、让寂寞再一次将我掩埋、执笔写下的文字,除了空白便一无所有.
(造句17)自从你的诓骗把我带到另外一个不可名状的丑陋世界的时候,那些我以为并不深刻的爱却在这个时候暴露的彻底.
(造句18)初恋的滋味好美好美,纯纯的吻好甜好甜呢,我的心头幸福的不可名状,心脏突突的跳着,眼角也软的要睁不开了.
(造句19)看着它纤细美丽的身姿自由自在地世界的每个角落里翩翩起舞,心中万分羡慕,心中就会漂浮着一种不可名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