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
但是,我却不同。我希望世界是五彩的,花花草草都是五彩的。那该多好啊!我们的房屋是五彩的、花园是五彩的、校园是五彩的…可是,我希望有一盏灯不是五彩的是明亮的。它代表我们是幸福的、快乐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如警察、医生、大明星,或有更远大的理想,如科学家、天文学家、地理学家等。而我却想成为一个导演拍电影。导演可不是一般的职业,虽然在这个电影里没有他的踪影,但出现的演员的每个动作都要过导演这一关。如果演的好就继续下去,如果在中间出现了一点儿差错,“咔”!导演就会说出这个字,整场电影就会暂停下来。这个理想在我心中已经存在了两年,在两年前我看到一部电视剧,这个里面主要放了导演是怎样指导演员演电影的,看着他的威风劲儿,我的心里也痒痒的。
我曾经痴迷我的理想:我站在录影机旁,观察演员的一举一动,即使他有出神入化的演技,但也是有失误的时候。我依然一脸严肃的态度,马上叫了一声“咔”。虽然当一个导演离我还有一段距离,而且还要出资很多钱。我曾经在电视上看见了一个广告,他说有一部电影所有的出资花费总共加起来有3亿元。我见这广告并没有气馁,心里依然想,我只要好好学习,将来一定能赚够钱,拍一部真正属于自己的电影。
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购买了《导演的自我修养》和《演员的自我修养》等,我把它们都倒背如流,也懂得了很多道理。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我有信心冲破所有难关,去追求我的理想,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