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归故乡――题记
秋天的风像一群娃娃,在秋色里顽皮戏耍;秋天的风更像一位老者爱抚着绿水清山,消弥在海角
天涯。秋天的风又是那么的豪爽,引领着万物走向光辉,秋天的风又是那么的深情,好像母亲脸上挂满慈祥。
如诗如幻的秋色里挂满了成熟和清凉,爬上秋天风的肩头,展开我飞翔的翅膀。 河
水也像是来自更深处的源泉。紊乱的气流经过发酵后,在山谷里酝酿成透明的天下第一美酒;
吹来的是几阵秋意!醉人的香味已把秋花秋叶深深染透。街树也红颜色暗示了点什么?自行车的车轮
闪射着朝气;塔吊的长臂在高空指向远方。
秋风是涌动的生命,秋风在不屈中成长。你坚毅的目光里,你坚定的步伐中,情不自禁的流露出穿越天地的渴望。你穿越在广袤的沙漠里,扬起风尘仆仆;你穿越在无垠的田野里,收获一路的希望;你穿越在幽深的峡谷里,清脆的风铃在山谷中欢唱;微笑的山林踩着你的节拍忧郁的起舞;你极速流动的躯体撩拨着一泓清波,清辙的湖水的泛起阵阵潋滟,涤荡你一身的尘土;你摇一摇头,继续你穿越的旅途;沉闷的锣鼓声从远方传来,你知道那是暴风雨在为你守候!天苍苍、野茫茫,你消失在天与地的尽头。
我们在秋风中成长,在秋风中我们收获,秋雨为我们洗礼,秋风为我们吹开心中的困惑,让我们健康成长,使我们成为一道道最靓丽的风景线,为祖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