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男子汉,没有烦恼,无拘无束乐陶陶……”每每听见这歌,我也逐渐茫然,压在心底的苦恼该出路在哪里?
之前的我,一点都长不胖,乃至有点儿身体瘦,妈妈将我穿着打扮得很韩风,秀发烫得大卷的,像一个个漩涡散掉来,另配上酷帅笔挺的潮服,我宛然变成他人眼里的小仙女,有一次校园内还被《玩名堂》的电影导演选定视频录制了电视栏目,平常父亲妈妈带我外出,过路人总是会投来艳羡的目光,赞美道:“如果因为我有一个那样酷帅的孩子就好了!”因而,每每我走在街上,脸部就会弥漫着自信满满的微笑。但是,四年级的情况下,这一切,都发生了极大的转变,一年以内,我如同一个发醇的吐司面包,膨膨膨的胖了20斤,那样的我在路上,竟有些人低声细语道:“天啦,这一小孩如何那么胖?成长以后怎么得了?”常常听见那样的说词,我禁不住摆摆手,传出一声长叹一声。回到家,思考着浴室镜子里的自身,一坨圆嘟嘟的圆球就是目前的我,莫名其妙的苦恼涌上心头。
有一次,肥胖症给了我重重地一击,像插上一把“青龍偃月刀”。那就是一个阳光明媚的礼拜天,我与小伙伴兴高采烈的约好去公园划艇,我刚一登船,小帆船便逐渐强烈的左摇右晃,好像在无音的强烈抗议我的休重挤压了它,我赶忙提心吊胆的走下了船,口直心快的小伙伴用讽刺的语调说:“你也过重了吧,船都快翻了!”那时候的我,恨不能找一个地穴钻入……
正由于有那样的苦恼困惑着我,如今的我,下决心了信心开始了恶魔式的训炼,只需课外有时间,妈妈都是会带我一起去体委训炼,去青少年宫游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愿我投入的汗液能换得好的身型,能让我的烦恼化为一缕浅浅的白烟飘向远方,要我再一次找到自信心太阳的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