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颗雪,把全身凝结成最纯洁的白色,带着纯纯的梦,孤独的飘洒在夜空里。
我飘摇了漫长黑夜的思绪,温柔地延绵,我晶莹通透的心扉,固守着这一份纯洁,踏着绵绵的云朵,任冷风吹透丝丝凄凉,颤抖地紧闭眼眸,拒绝泪水侵蚀坚强。一夜无尽思念的折磨,我还可以狂笑着掩盖一地辛酸。
我跳动的生命,曾是诗意的湖,是多情的云。我冷漠严寒的外表下包裹的是燃烧的火焰,我习惯用无言诠释眼神的交替,与你的相识,也许,就是冥冥之中的注定!是你,让我在孤独无助,自甘堕落的时光里,给了我不能忘怀的慰籍,那条小道,那个雪夜,雪夜中的黄昏,是那么的让我忘情心动!没有你的出现,我不知道,我还能否会再次燃起对生活的希望?没有你的出现,我不知道会堕落到何种地步?
我还是一个孩童时,就十分的爱雪,我曾用我最美丽的语言描绘雪,曾用我最赞许的目光审视这一片洁白。我想我和雪的世界是分不开的,它已深深的驻足在了我的灵魂里,我喜欢它的冰清玉洁,单纯透明,不经意的靠近,我都会感到一阵温暖来袭。
同样,我向往一份爱情,纯洁而晶莹,简单而真挚。就像我雪中的两行脚印,留下的一定是永恒。
这个入冬后的每一场雪,都给予了我不一样的感悟,都让我莫名的兴奋,天地间的一片白茫茫,整个视野里装满了晶莹的雪花,美不胜收。不知为什么?我喜欢予以它忧伤的比喻,不管是任何美好的事物,我都会不自觉地给它们戴上感伤的色彩,我说不清,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像雪花一样,我总觉得它是天使的眼泪,还来不及擦干,便凝固成美丽的伤悲,悄悄散落漫天,美丽而忧伤。每当雪花飘飞的时候,我总会想象着是否会有许多许多的恋人一起漫步在雪白的大地上,享受这唯美的纯洁。也或者有一滴、几滴伤心的泪水滑落在雪地上打下一个又一个清晰的印记……
我捧起一团雪,看着它在我掌心里慢慢消融,直到化为乌有。我有些害怕了,那美丽的一切只在一瞬间,最后会留得住吗?
遇见之后,我的爱便肆无忌惮地蔓延起来。爱上你没有任何理由,就象春暖花开那样自然,柔风细雨那般平和。多少个日出日落的依恋,牵出我深沉悠长的缠绵,爱的种子在春风中发芽,在阳光下痴长,在静夜中无尽蔓延。
因为爱你,记忆里便都是你轻盈娇美的身影,在我孤独的灵魂里翩翩起舞。因为爱你,脑海总装满你如花般灿烂的笑容,在我沉醉的心田芬芳。因为爱你,梦境中全是你温柔的羁绊,让我在半梦半醒间不停呼喊你的名字。
轻轻的牵着你的手,我的十指沾满了对你的眷恋,止不住的是我的牵挂。轻轻的吻过你的脸颊,我的双唇留着对你的渴盼,诉说不尽的是我的思念。时时承受着相见而不能的折磨,我的心却仍然那么执着,一望无际的荒漠中有我执拗的炽热。
思念是爱的信使,在你不经意的时候萦绕你左右,你可感觉到我小心的呵护?牵挂是我的心语,真爱无声,远方的你,可读懂了我的心?
我的心,为你停留,那匆匆走过的风景,会永远驻留在我的灵魂里,成为一幅永恒珍藏的美丽的铭刻。
我是无悔的,对于曾经的付出,悄无声息,一往情深。我的爱情,是自我憧憬与自我沉溺的过程,从始至终,这样的情感,温暖又忧伤。这样的爱是纯粹的,只为了一种感觉,舍身而走,义无返顾。也许是前世情缘未了,这辈子注定躲也躲不过。只那一眼,就决定了我今生全部的乐与愁。
我路过早春纷飞的雪花时,发现你留下了一地的爱,我用手轻轻捧起,放在心底里,任由它们静静地绽放,凝固,永不褪色,永不融化。雪白的花瓣铺满大地,阳光细细地流淌着,光斑在我的双眸中耀眼的闪烁着,暖洋洋的碎金仿佛在顷刻间消失了。
我习惯于用苦涩的浓茶来抗拒睡意,于是,沉沉的睡眠与我来讲,已是一种奢望,而那一?{苦涩成我最清晰的记忆。认识你后,我不再喝茶,总喜欢捧着一只澄澈的玻璃杯,里面装满透明纯净的白水,在温暖的午后,在静静的夜晚,打开记忆的门,任爱恋纷飞,任相思蔓延!
每天,带着清尘和一身疲惫回到了家中。想念你,是我生活的全部。这样的刻骨铭心,千回百转的思念,也许会是我今生难以割舍的眷恋。雪小禅说:“如果想一个人,请努力地想,想到心疼,想到不能动弹,想到眼泪出来,那么,她一定会来——如果你真的用了足够的力气去想”。于是我在每一个日日夜夜,任思念疯狂的撕扯我的心,任泪水一点一点浸满我的眼,终于再也流不出一滴泪,道不出一句言语,可是啊,你始终未曾出现。
我品尝到了焚心的味道,由表及里,伤到了骨头,伤到了筋。原来我一直是贪恋痴迷,痴迷纯粹,贪恋完美,然后,由身到心再也找不到自己。等到繁华都散尽,我只能拖着残缺疲惫的身体,去寻找那颗已经丢了的心,一个人的流浪,不知何年何月去何方?也许,这就是我的宿命。
温暖和煦的阳春里,我迎来了一场雨,丝丝缕缕,缠缠绵绵,我依旧捧着我喜爱的白色玻璃杯,凝视着窗外浓雾般的细雨,我知道,那是冬天的一颗雪执着的追到了春,在心爱的人的温柔里沉醉了今生!
我静静地,静静地躺在软椅上,沉醉在暧暧的回忆里,眼角却湿了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