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终于把《刑警2010》看完了,很少看连续剧的我,昨天晚上看到12多,用3天时间终于把29集的电视剧看完了,喜欢黄日华,喜欢他的演技,喜欢他演的那个傻傻的憨憨的郭靖,《刑警2010》中好多人都是83版《射雕》中的原班人马,看完了挺感动的,很同情stone sir(黄日华饰)的处境,尽管他的做法有点不合乎情理,从他演绎的角色身上看到了世间的不公、人情的冷暖,刑警观后感
也明白了爱一个人不是要索取,而是成全。他饰演一个被冤枉而坐了15年的牢狱的人,出狱后发现与老婆朱君观念上有太多的不同,没有了默契,有了隔阂,尽管他很爱他的老婆,但他还是毅然决然的离婚了,因为他知道有一个比他更关心更呵护朱君的一个人,不是他俩不适合,而是他们更适合。
从剧中明白这个社会根本就没有公平,我写不出这个社会有哪些不公,但心领神会,那些位高权重的人,唯利是图,无恶不作,死有余辜却受到法律保护,那些手无寸铁的人却得不到自己应该得到的。法制的不健全,导致一些人钻法律的空子,为所欲为,又能如何?
魔鬼之路,可以是由善意铺成的。这是stone sir又回到牢中看到的一句话,他是正义的,善良的,甚至可以说是可亲可敬的,但是他凌驾于法律之上,自始至终把自己当成了地下判官,认为自己永远是对的,替天行道,除暴安良。法律与内心正义的较量,可结果还是触动了法律,进了监牢。
很同情stone sir的角色。有时候法律不外乎人情,尺度就在那些执法者手中。可是谁能同情那些触动法律的人的遭遇呢,谁又能感同身受呢?
说下stone sir的搭档mad sir吧,他是个按规矩依法办事的人,很聪明,实在是太聪明了,现实中很难有这样的人,他的角色可能是剧情的需要,才饰演的那么完美,天衣无缝,观后感《刑警观后感》。最后的结局依然是人们所期待的那样,有情人终成眷属。
不想评论别其他角色,不敢兴趣。
这部里面,女生里面我比较喜欢的人物是宣萱这个角色。我喜欢她的坚强,虽然之前在感情上面受到过一些伤害,但是,当她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还是依然会去争取,一点都不矫揉造作的女人。工作方面也是一样很出色,在杂志社里面屡屡创下好成绩。之后虽然被stone sir拒爱,但是没有死缠烂打或者怎样,放下感情和他成为好朋友。之后才慢慢地和阿mad走到一起,可谓是苦尽甘来。
对待阿mad,当她们在一起之后,虽然有时她也会吃吃干醋,发发脾气,但是当她谈到婚姻问题的时候,一点都不拜金,当阿mad话没有钱结婚的时候,她好大方地表示只要两个人相爱就可以了。当她知道阿mad是因为自己脑里面的瘤才不同她结婚的时候,她还是不离不弃,愿意永远陪伴在他身边。这样的女人,可以堪称是极品了,当然是好的极品。
蛮喜欢宣萱在这部戏里面的造型,有点蓬蓬的爆炸头,让她可以显得更加年轻点。着装方面,基本上都是有些休闲的正装,copy度还是很高的,现实中都是可以穿的衣服,和stone约会那次穿了裙子,露了美腿出来,真是赞啊!朋友看了宣萱的这部片子之后,总之是狂受打击,或许说是鼓舞,打算去美容,运动,随时都要keep fit,这个观念倒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