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犹如一日之晨、四季之春,犹如朝阳喷薄欲出,犹如花朵含苞待放,犹如骏马奔驰在草原,犹如雄鹰展翅在蓝天,犹如猛虎呼啸在山林.
青春是充满希望和憧憬的年代,多少希望的种子都要在春天播种,多少美丽的梦想都要在青春实现用理想和信念编织花环,用希望和勇气构筑理想的大厦如果在青春不种下希望的种子,那么悔恨便伴随你有生之年的时时刻刻.
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青春是汗水在挥洒,青春是热血在奔流,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涌流.
拥抱青春,就是拥抱理想、信念、希望和勇气,就是拥抱激情、梦幻、浪漫和想像人生本来苦短,青春像早上的露水一样,太阳出来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不要踌躇,不要犹豫,赶快点起理想的灯,扯起信念的帆,紧紧抓住现在的手,努力拼搏不要等到明天,不要等到青春失去了才去追求理想,那样只会给你带来无尽的遗憾要知道,遗憾这只船,载不动许多愁.
拥抱青春,用青春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明天,把尘封在心底的灰暗扫出门去,让生活随着你的脚步翩翩起舞创新是一个人进步的阶梯没有创新,生命便没有活力青春期是人生创新的最好时期充分发挥你的智慧潜能吧,让你的生命在青春期绽放奇异的花朵.
拥抱青春吧!让七色的梦幻装点你未来的道路,吹响一支短笛,折来一枝桂花,向着远方辉煌的地平线永往直前
我们的舞会邀请你,你用美妙的声音,健康的身体赶走了死寂,点燃了热情我们的社会也需要你,你的旺盛的精力,你的聪明的才智,你的无私的奉献,让全世界呈献一片光明,让人们的心灵一片澄澈我们的科技进步需要你,你的对胜利的执着,你的对自己的无比的自信以及不懈的努力,帮助我们推进了文明.
因为有了你,在生命的鸿沟前,我们不再退却;因为有了你,在坠落的边缘,我们始终有挣扎的力量;因为有了你,在充满荆棘的坎坷路上,我们的心头始终有胜利殿堂阳光的照耀;因为有了你,在失败的低谷,我们给自己再来一次的机会.
如果没有你,珠穆琅玛峰上不会有人类的足迹;如果没有你,西藏高原不会有长年驻守的绿色身影;如果没有你,人类队伍将犹如钝头的箭真的不敢想象,没有你的世界,会多么寂静无声,多么枯燥乏味.
我们不需要你满脑的智慧,满身的经验以及深遂理智的眼光,只需要用你的热情、无畏与干劲起航我们的帆船;只需要你的坚毅韧性,向暴风、海浪挑战,直到把它们打败.
不要责怪自己的轻狂,那是年轻最明亮的标记;不要自卑自己的浅薄,经过岁月的打磨,你会得到满载的智慧和经验.
但不要放纵自己的欲望,那犹如一滩旋涡,会将你转入无底深渊,真正的青春应该学会掌握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