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2090年,随着高科技的飞速发展,世界变得更加的神奇。而我们的学校更是如此,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到大门前,我伸出食指印在大门上的“指纹检测仪”上,只听“咔嚓”一声,门就开了。是的,要想进入校门,你必须通过学校的“指纹检测仪”,它会通过电脑分析你的各人身份,从而判断你是不是本校的人。如果不是的话,它就会赶你出去,就算是美国总统来了也没用。
上课了,我来到教室。教室的黑板是一台大电脑,老师说的内容都会通过声控系统显示在上面,电脑还会根据情景配上合适的图画,这样学生就能更深刻的领悟课上的内容了。课桌是用特殊玻璃做的,上面放着一张纸,那是我们各项学科的课本。你也许会问:“一张纸怎么能当各项学科的课本呢?”当然是可以的。你别看它只是一张纸,只要对它说出你要的学科名称,再把页码告诉它,这节课的内容就呈现在你眼前了。不只是课本,只要是你想要看的任何书,当它接到指令后,立刻就能为你找出来。课桌上还有两架监控,一台是老师用的,老师可以通过这个看到学生的上课情况,另一台是学生用的,学生可以更清楚地看到老师讲课的内容,这个监控设备不仅不伤眼睛,还能解决了一些视力不好的同学看不清老师讲课内容的烦恼。而最神奇的要数同学们坐的椅子了,它是云朵做的,可以根据人的需求和喜好随意变化。它可以浮在半空中,带你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下课了,同学像风似的跑向操场。操场的地板是海棉做的,只要一踩上地板,就会出现一种特制的海棉鞋,可以在操场上尽情地奔跑。就算摔倒也不用担心,摔在海棉上的感觉应该还是不错的。跑道上有个按钮,你只要对它说出你要转换的场地,然后按下它,它立马就能把你带到这个地方。当你需要补充体力的时候,只要按下树上的按钮,机器人马上出现你面前,接收你的任何使命。
校园的花园特别漂亮。花园中央有一座喷泉,它喷出来的都是七彩果汁,有橙汁、西瓜汁、葡萄汁等等。只要你想喝,随时都可以。周围的花卉都是克隆出来的,十分漂亮。你可别想打它的主意,它的这边可是装了“
电子眼”的,一看见有人想采花,就会发出警报。
在未来,还有许许多多神奇的东西,它能让人们的生活更方便,而我希望这一天能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