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又一次旭日东升,又一度秋风送爽,又一个学期开学。我代表领导和老师们、向返校的同学和老师、新入学的一年级小朋友、以及新转入的同学和新调入的老师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从现在起,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校长妈妈会带领全体老师精心爱护和培育好每个学生,让你们在绿色和谐人文健康的校园内——幸福阳光快乐成长!
“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为了新学期开学,更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暑假里我们全校老师、一百多名家长和一群爱校如家的学生们齐心协力,将教学楼粉刷一新。本篇文章来自资料管理下载。你看——那雪白的墙壁和绿色的墙裙仿佛对我们说:请爱护我,请小心,别弄脏我的新衣服。孩子们,你们能向爱惜自己的新衣服一样爱惜校园的白墙吗?让我们再一次用掌声感谢为学校作出特殊贡献的家长、同学和老师们!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新甘小人就是用这种自信拼搏的品格和爱校如家的精神,向社会交出了一份又一份满意的答卷:学校参加全国少儿舞蹈艺术展演荣获最高奖“特金奖”,承办了大连教师网应用经验交流现场会,大连市读书系列活动先进集体,荣获区20xx——20xx学年度区zf综合教育质量督导A级学校、教育督导综合质量示范学校、20xx——20xx学年度示范家长学校、201x年大连市中小学生“市长杯”足球赛小学男子组冠军等荣誉。学校共荣获区以上表奖8次,全校教师共有44人区以上获奖,22人次在市区级以上做课或交流,41名学生在区以上比赛获奖,20名学生获得国家级艺术特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