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开学典礼对我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因为就是在这次典礼上,我第一次上台领了奖。戚校长还在台上讲话的时候,老师就叫我们七八个同学排好队,站成一列,我知道自己在寒假作业评比活动中得了奖,但是不清楚是什么奖。我有点紧张,心“怦怦”直跳。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徐炎老师在宣读评奖结果,当我听到“寒假优秀作业评比活动中荣获‘最佳盘点内容奖’的是三(2)班的何子煦同学”这句话时,我很兴奋,因为盘点我的20XX中的内容是我和妈妈共同完成的,我盘点了“我家的十件大事、我的几次落泪、20XX年的十个祝愿”等内容,妈妈还帮我打印成一本小册子,我们一起装订好。没想到真获了奖。轮到我们上台领奖了,我手心都出了汗,从戚校长手中接过荣誉证书,我特别自豪。领好奖回到自己的位置,站在旁边的同学还拿过去看我的证书呢,我心里也美滋滋的。
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开学典礼,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我还会继续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