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下午,是我们班举行散学典礼。下午,我以饱满的精神来到教室,一进教室,我看到很多同学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也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开始等待李老师的到来。
李老师来了,首先,她对我们班的学习和同学表现做了简单总结。其次,布置寒假作业,1、完成《快乐寒假》作业。2、写10篇作文,其中5篇是电脑作文,3篇是手写作文,2篇是读后感。3、阅读《乌拉。泊拉故事集》,阅读完以后进行博客交流。另外还有英语和数学作业,自己查阅短信。过了五分钟,最好的时刻来了,李老师让一些同学发《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素质评价表》,我拿到我的评价表一看,哇!语文三个A+,英语全部是A,数学五个A+,体育总成绩A+,科学综合成绩A+,校本课程全部是A,一共15个A+,其余都是A。接下来李老师给我们发评价手册,我看到我的评价手册上全是A和A+,我看到我的成绩十分激动,这是老师的辛勤教育和我努力的结果。班主任给我的寄语是:踏实认真是你最大的特点,遵守纪律的你一直是大家的榜样。良好的家教也让你学会了宽容,和大家交上了朋友。学习上你一丝不苟,获得了不少的进步和提高,希望新学期继续提高,在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感谢李老师对我的鼓励,这是李老师对我的鞭策。
快乐的寒假开始了,我在欢度寒假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还有学习任务,按时完成作业,做到劳逸结合,做点家务,快快乐乐欢度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