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自然的旋律,轻轻地洒落在校园,柔和地拂过我的脸颊。雨,悄悄的来了!
雨,就像一位美丽的少女,披上轻轻的白纱,飘着,飘在校园里。那小小的花朵,被雨滋润后,露珠晶莹剔透,片片花瓣像那片片泛舟,轻盈地在水中漂浮。啊!雨,轻轻地飘落在校园里。
雨,轻快饿打在芭蕉叶上,“滴滴答答”,那轻快的音符打在翠绿色的芭蕉叶上,是多么爽朗!雨,轻快地打在我的心坎里!
雨,落在校园里。那苍老的榕树,被风雨打在身上;那较长的胡须,被风轻轻地摇摆着;那曲折的树干,被雨淋湿了。啊!老榕树,多么青翠!雨轻轻地打在树木上。
雨,落在校园里,我撑着伞,慢慢地在雨中漫步,那嫣红的凤凰叶,在雨中轻轻地飘落下来,似乎有一种离别哀愁的情感。
雨,拂过校园,那古老的池塘,稀里哗啦地响着,在车棚过道的椰子树,不断发出“沙!沙!”的响声,那洁净的雨滴,从叶片上滑了下来。啊!雨,雨多可爱啊!
雨,滴滴答答地打在花棚上,那上面的树木,被雨轻轻地打过,啊!多么响亮的旋律!
雨,打在凉亭上,那圆屋顶把雨从天上的滑梯送了下来,轻盈的雨滴落在圆柱上,啊!多么有趣的游戏啊!
雨,在滑梯上,那滑滑的滑梯,小心地爬了上去,滑溜溜的,真是乐在其中啊!
雨,洒落在校园里,轻轻地位校园蒙上一层白纱,那翠绿的老榕树,美丽的花儿,高大的椰子树,被雨轻打过后都是那么的翠绿可爱。
啊,雨!你是大自然轻快的节奏,轻轻地洒落在校园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