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是什么,像风,像纱,看见摸不着,也许二月的风能让她出来;也许四月的雨能唤与我们见面。爱给小猫的是有人为它折痒,受给蝴蝶的是有更多的鲜花。面我的爱呢?她给我什么?她
爱,一个让人右渴望的。
爱分多种,如父爱,母爱,兄爱但我十分贪婪,喜欢父母的爱。从小便是这样,父母的爱一刚一柔,让我总是自信满满。若是没了这种爱,我真不知自己还有没有做人的自信,甚至于有无自生存的自信。一岁,我被爱;三岁,我仍被爱十二岁我与爱平行,十三岁,我渴望爱
爱,给我自信,让自信的人成功。
十三岁的我,已是翩翩的少年了,像庄稼地里旺年的芝麻。一个一个劲的向上顶,早已高出父母一头有余了。有一次史要竞选某个班干,但心中的自信却是少的可怜,几乎没有,我十分害怕,父母肉包子。坐在我身边:孩子,不要怕,有什么呢?记住,无论怎样,我们都支持你,爱你。记住了吗?我听了,点了点头,是啊,父母的爱永远跟着我,有了父母的爱,我还怕什么呢?失败?嘲笑?不,不有了父母的爱,我什么也怕。心中装着父母的爱,犹如信心流入了我的全身,在父母的爱的关怀下我成功了。我好开心,心中也明白一个道理,爱,让人自信,让人成功。
无论谁的爱都是一个人一生的追求,因为。有了它,人便的自信,让人有摧石断金之力。可以说,要成功,便要有自信;要变的的有自信,便要有爱。后来我才知道,谁的爱都是一个人的需要,不只是父母,因为只要是真心的爱,就会给人带来自信,而自信永远也是每一个爱带来的。
爱生出了自信,记住,爱,生出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