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老朋友,各位新相识:
大家好!请接受我的新年问候!
朋友 --您,感觉到了吗?新的一年,以她青春生长的力量,在穿枝拂叶的挣脱中向我们走来了。。于是乎:我们将渐渐地把骄奢的春尺揽 入了怀抱。春风起了,它将把冰封的大地复苏,止到吐出一派浓绿,溶在春光里。我们油然而生出一种庄严和灿烂,不是开花的骄傲,也不是结果的快乐,而是收获和成功的愉悦
过去的一年,我们都曾为自己的事业发奋过,我们都曾为相互的 友谊努力过;过去的一年,我们都有真切切的记忆,也有沉甸甸的收获。韭菜楼攀岩途中和韭菜楼峰顶的寒风浓雾中,演绎过英雄救美和阿哥给阿妹披上红棉袄的故事;葫芦峪的丛林和花海中,孕育过动人的场面和温馨的情景;黑里河的溪流和瀑布里,流淌过朋友间的情谊和飞泻出挚友间的真诚;法轮寺的观音面前和关公膝下,不少人都虔诚地许下了默愿:告诫自己,心跳为谁过速,红颜为谁年轻?
过去的一年,我们生活的无比充实,无比阳光灿烂。摄影家给了我们丰富的色彩,诗人们给了我们无比的浪漫;牧歌唱出了我们的辽阔,羊群带给了我们丰满;牧羊女让我们休味了温柔,驯马手让我们感受了骠悍。我们品偿了牧民家芬芳的乳香,我们欣赏了蒙古包飘渺舶炊烟。
岁月留下了我们许多的故事,年轮画出了我们美好的夙愿;小溪唱响了我们的恋歌,大山挺拔了我们的信念;农家酒曾让我们陶醉,篝火旁曾留下过我们的狂欢;我们欢览过黎明的蓬勃,我们咀嚼过黄昏的香甜;在星光下互相回忆,我们有着久远的甜蜜;在晨雾里互相凝视,我们有着 收获喜悦的泪滴;在歌声中互相倾诉,我们有着太多的经历,在睡梦中互相祝福,我们都将拥有永恒的美丽;在骄阳下互相对望,我们都有内心的秘密;在小溪边互相牵手,省略了我们许多语言;在琴声中互相品味,流动着我们不少传奇,在情感中互相交融,谛结着我们永存的友谊。有人云:送人玖瑰,手有佘香
是啊!当我们把-束嫣红的玖瑰送给你心仪的后,我们的手上依然存留着芬芳的余香。同时,当我们把关爱、友谊和真诚奉献给别人的时侯,我们的内心深处总会有着难以言表的欣慰。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并非是生来就有的,而是靠人们长时间的用心来培植的,其前提是接触和沟通。多一些接触,就多一份了解,多一些沟通,就多一分贴近。
那么朋友:就让我们在更多的相互接触和沟通中,在彼此间没有半点杂质的目光中,去寻找更多的圣洁的友谊和真诚吧,我们都会成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