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爱上路
人的一生会走过许许多多的路,有错误的路也有正确的路,当你选择一条路,走到途中走不通了,不要固执,这时你还可以折回,重新选择另一条路走过。
在我们人生这条路上,你必定会遇到荆棘。也许漫漫我们人生路上,有数不清的荆棘,却只有寥寥无几的鲜花,但是我们会向荆棘低头?会因为小小的荆棘而放弃了美丽的鲜花吗?答案是,不会,我们不会向荆棘低头,也不会因为前方的荆棘而放弃我们的成功路,我们会鼓起勇气,在我们人生之路上一路披荆斩棘,只为了能够昂首挺胸的走到终点。
在我们人生这条路上,你必定会需要奋斗。花因盛开而美丽,我们人生因奋斗而精彩。众所周知,邓亚萍从小就酷爱打乒乓球,她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在世界赛场上大显身手。却因为身材矮小,手腿粗短而被拒于国家队的大门之外。但她并没有气馁,而是把失败转化为动力,苦练球技,持之以恒的努力终于催开了梦想的花蕾——她如愿以偿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在她的运动生涯中,她总共夺得了18枚世界冠军奖牌。邓亚萍的出色成就,不仅为她自己带来了巨大的荣耀,也改变了世界乒乒坛只在高个子中选拔运动员的传统观念。我们人生漫漫而短暂,没有奋斗的一生又怎能称得上是完美的一生呢!
在我们人生这条路上,你必定会需要回首。有人说过:“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当你走不动的时候,当你累了的时候,回头看看,你会发现,原来已经走了那么远,走过了那么多曲折,迎接过狂傲的暴风雨,也感受过世间的人情冷暖。之后再看看别人,有的人的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有的人的一路上荆棘丛生,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没有放弃。然后向前看,会发现,终点其实不远了。
就让我们背起行囊,承载着希望,昂首前进,只要不放弃,我们人生之路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