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为话题
曾听一个人说过:“快乐和幸福人生中最大的财富!拥有了快乐,则幸福的味道你便会尝到。”的确,幸福与快乐必定会走进你的生命。就算是一个倒霉的人,他也会遇到他的快乐与幸福。
春天,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是人生的一个好开始,也是寻找快乐的好时光。坐上车,带着一份新的好心情,好记忆,我们全家人一同前往惠州的高榜山。
到了山脚下,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便高高兴兴地向着山顶走去。
才刚走了十分钟,大自然的气息越来越浓厚,踏上一条幽径,我们穿行在神秘而美丽的山间中。“美丽的风景总能给人舒适的心情”,这是不错的。你瞧!在前往山顶的一阶阶石梯上,不时会有三四朵红色的小花,在我们不经意间,出现在你的脚两边,仿佛在迎接我们的到来,但,迎接的更是春姑娘的到来吧!啊!多淘气的小生命啊。你听!山中传来了一阵阵清脆的鸟叫声和虫鸣声,他们似乎再合奏着一首着名的钢琴曲,你来“弹琴”,我来“唱歌”就像一个组团。啊!多么可爱的小生灵啊!“嗯,好香啊!”我在这迷人的花香中不知不觉迷失了自己。确实,这花香,似曾有一种熟悉的味道,大概是我们大自然母亲的味道吧!这种味道应该是百花齐放吧,果真使人心旷神怡!那香气,就如不需要经过任何的加工,也能香飘十里。
“啊,姐姐,快啊,我们到山顶啦!”弟弟的这一叫,可把我从这美丽的仙境中叫了出来。定神一看,噢,山顶的路就在眼前。不知不觉,在欣赏着山间的各种风景时,山顶也迎接了我们的到来。虽说这高榜山爬上山顶也要一二个小时,但我却似乎驾着美丽的云朵,穿梭着,在自然母亲的怀抱中,随之飘了上来……在登上山顶的那一刻,我的生命,就好像定格在了那一刹那,美好、安静和祥和。在那一霎那,我流向了最美好的回忆,也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和幸福。那快乐,是我从来没有那样快乐过的! 快乐为话题作文2:
两个人分担一份痛苦,它就减轻了一半;两个人分享一份快乐,它就变成了两份。
很久之前,有一座快乐山;快乐山下,是快乐河;快乐河边,有一个快乐的部落;部落中生活着一群快乐的人。一位陌生人来到这,问,为什么你们这么快乐?他们说,只要看到大家在笑,我的嘴角就不由自主的向上翘。陌生人又问,只是哪里?他们说,这是桃花源。
这是我无意间找到的一段话,这是陶渊明的梦,也是我的一个梦。
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从小到大,我笑着活过来。还记得有一次,我跟妈妈说,我不快乐。妈妈笑着说,别开玩笑了,我还有事呢?妈妈起身推开了我,我渐渐看着她远离我,她的身影开始变得模糊了。泪水打湿了我的日记本。我写上:我不快乐,我笑并不快乐!我又笑了,夹着泪水笑了。
我一直觉得,老天对我不公,我的快乐他似乎从未给过我。我羡慕着别人的生活,但我还是笑着。
我从小喜欢钢琴,慢慢长大,我对钢琴的喜爱已经超过了我能压抑的范围。我鼓起勇气,第一次向妈妈要东西。妈妈笑着说,好好,给你学。他又推开我。我在他背后大声笑道,开玩笑的,我骗你呢!妈妈早已走出了我的视线。我大声笑着,泪水一滴一滴落在地上,渲染成一朵朵水花。他在敷衍我!他不会实现的!我恨他!我的梦想碎了,彻底碎了!从那以后,我还是笑着,我还是“快乐”着。
母亲把她说过的话遗忘了,不知遗忘在世界的哪个角落?他们不知道,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伤了我。我笑着,但我的心却痛着。有那么一刻,我会觉得死会比较解脱,可我还是放不下,我突然发现,我放不下的东西还有好多。笑就像是我的保护色,我在保护自己,也在伤害自己。记得朋友说过,快乐是我曾带给别人的,别人也时常带给我的礼物。我不懂,但我知道,笑并不代表快乐。他们不能画上等号。
快乐能带来笑容,但笑容却不能带来快乐。 快乐为话题作文3:
今天是我们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的春游。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坐在巴士上,一边背着诗,一边望着窗外迷人的风景。
我们先去了奶牛科普馆。一进大门,就看见了好几头奶牛的塑像。有的奶牛塑像在看着天空,可能是在看它的同伴——金牛座呢!有的奶牛塑像在配合机器挤奶、还有一个更有趣,它正翘着二郎腿看书呢!我们走进了馆内,看到了关于奶牛的贡献,牛奶对人们的好处以及牛的品种简介。之后,我们就到了奶牛挤奶观察区。只见奶牛们排着长长的队伍走进了栅栏内。它们找到自己的位置后,就把头伸进栅栏。等奶牛们都站到自己的位置上后,工作人员们就把挤奶器插在它们的奶头上。只见白白的乳液在管子里流动,看得我口水都留了下来。等奶牛们都没奶了后,它们就会自己把挤奶器踢掉,在等转盘转到中间是时,奶牛们就会自己走出去。看完了整个过程,我深有感触,心想:现代科技原来如此发达,我一直都以为我们每天喝的牛奶是人工挤出来的呢!这下我可大开眼界了!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奶牛科普馆,在新城公园的草坪上吃了午饭,就乘车来到了三星村采摘蔬果。
我们走进大棚,开始采蚕豆。我走到第四排,这儿蚕豆真多呀!我采了整整一马夹袋。我的汗珠留到了睫毛那儿,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的汗珠,换来的是丰收的果实。
我们又来到了黄瓜棚,我一进去就开始疯狂采摘,我采了几个,抬头看了看同学们,大家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了。时不时,我还会听到几声“哎呀”的声音,因为黄瓜藤上布满了刺。我越采越累,决定回到队伍中,我吃力地回到队伍,把一大袋子黄瓜放在地上,歇了一会儿,就又开始赶路了。
我们最后来到的是西葫芦棚。我左挑右选,终于挑到两个中等大小的西葫芦。这时,我看见陈浩南扛着一个“超大型火箭炮”走了过来。“哇塞!”我惊叫了起来,“怎么这么大呀?”
最后老师又给我们没每人发了三包菜。就乘车回家了,回到家,我跟父母分享了今天的劳动成果。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