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故里聚 ,共叙军旅情。喊一声老战友,胸膛里涌起一阵滚烫的暖流;叫一声老战友,脑海里闪过一串难忘的镜头。战友情,就是理解与信任;战友情,就是支持与尊重;战友情,就是宽容与接受。战友头碰头,功名利禄抛脑后;战友手拉手,知心的话儿说不够。我们常说遇到困难找战友。现在我们更要说人生有战友,到老手拉手。让我们继续保持团结拼搏,互帮互助,把我们在事业中取得的成功经验,拿出来一起分享;把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困惑,倒出来让我们一起为你分担。难忘战友一场,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各位老战友,军营的记忆鼓舞我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温馨的家庭,儿孙绕膝,美好的生活让我们尽享天伦之乐。我们是战友、是兄弟、是致交、是亲人。绿色军营里结下的美好情缘,没有随风而去,已沉淀为淳淳的美酒,每每起封总是回味无穷。
亲爱的战友们,如果说当兵的生活是一首诗,那么今天的相聚会就是一幅画一首难忘的歌。让我们彼此祝福,祝福所有的战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