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
今年中秋节,将出现千年一遇的奇观:七心伴月。这条短信就是参观券,祝你朋友知心、爱人知心、生活随心、事业顺心、健康放心,事事称心,天天开心!
今年中秋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您,健康快乐唱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钞票珠宝都给你,幸福人生属于你!中秋快乐!
今日望月我画了个圆,有人说是明月圆,有人说是月饼圆,还有人说是人团圆,他们都不具慧眼,此乃神秘礼物,隔空送给你的“傻蛋”!哈哈,傻蛋快乐哟!
今天当我把神灯擦三下神灯便问我要什么愿望我就说请你照顾一下正在看这个信息的人,愿他永远幸福快乐月圆梦圆中秋快乐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日,你的手机将呈现鹅毛般的祝愿,你的神色将以晴为从,受空气影响,笑声将席卷你四周,估量一周内将不竭刮顺风!中秋节快乐!
今晚到明天白天下人民币,局部有金条,午间倾盆美元转欧元,明早有零星支票,气象部门提醒您戴头盔拿麻袋准备发财!中秋节提钱快乐!
今宵月圆白如昼,千年轮回人依旧。月增年华人增寿,岁月过后看春秋,满腹真情话别后,月圆之夜话语稠,此时明月观不够,来世对月消新愁。中秋节快乐!
今夜明月圆,短信传心愿:愿你一家老小团团圆圆,五湖四海好人缘,爱情甜蜜好因缘,花好月圆有福缘,开心快乐有财源,中秋更是幸福团圆!
今夜月圆到中秋,圆圆的月饼真可口,一轮明月洒清辉,美酒佳肴一堆堆,今日佳节喜事多,好运连连乐呵呵,祝合家幸福,中秋快乐!
金桂飘香福临门,八月十五庆团圆。吉祥玉兔闹月宫,嫦娥霓裳舞翩跹。蟾宫折桂好前途,月下团聚合家欢。中秋之夜遥相祝,祝你心圆梦更圆。
金秋圆月挂天边,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长空舞,八戒被贬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婵娟!
景是中秋美,月是故乡明;把酒庆佳节,合家笑盈盈;年年花相似,岁岁人更兴;三言又两语,字字总关情;问候传喜讯,更有好前景。中秋快乐!
警告:你的藏身之处已经暴露,并被卫星定位锁定,一种精确制导的武器已经启动,正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向你急驰而来。别紧张,这是给你的中秋祝福!
九天云外,明月千里寄关怀;奔波在外,心未远离故土在;借酒遥祝,汗珠都把金条换;中秋将至,同一个月亮下,欢声笑语同在。愿你幸福安康,快乐开怀!中秋节搞笑短信大全
就是两份美满,原来朋友的幸福是彼此的!一人美满,全都美满!中秋节到,为了彼此美满,我真心希望:你一切美满!
就知道中秋节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英明的我一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闪过卖茶叶蛋的老太太,钻进你的耳朵:中秋快乐!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 朝朝暮暮 又是一年月中秋中秋节,是中国的一个古老节日,因为八月十五这一天是在秋季的正中,所以称为中秋节。节日的特色是赏月、吃月饼和提灯笼。
中秋节和农历新年一样,是一个家人大团圆的家人。中秋之夜,月亮最圆、最亮,月色也最皎美。家家户户把瓜果、月饼等食物,摆在院中的桌子上,一家人一面赏月一面吃月饼,正是“天上一轮才捧出,人间万姓仰头看”,这是多么美好的图景。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思国思乡思亲人缠绕心间。但是每一个远离家乡的人啊,明月的光辉不分界限,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它的抚慰,正如祖国对她人民的关怀,母亲对她儿女的抚慰,不会因远隔重洋而忽略,不会被万水千山而阻隔,正所谓“千里共婵娟”。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诺亚天地公司推出了艺术典藏桌灯系列以及更多的反映中秋题材的产品,其内容均是以中秋玩月,赏月,拜月,观潮,品茶等为题材,兼具传统内蕴和现代气息。作为双节其间的礼物,给您带来问候的同时,也和我们一起接受文化的洗礼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中秋夜,轻寒凛凛,渐入微寒天气。可记得,相依月下,观钱塘潮起潮落。可记得,有多少峥嵘岁月,心比天高;有多少相聚离别,愁在心头,丝丝入扣。爱情,是瑰丽的琉璃,有着华丽的外衣,和脆弱的肢体。但我愿给你我所有的光亮,在你迷失时变成导航,帮你乘风破浪;但愿我能给你我所有的光亮,做你家中的唯一,给你最光洁的厅堂。
曾经少年轻狂,总觉得大男儿应该智在四方,我远离了家乡,远离了你我梦最开始的地方。那晚我们坐在灯下默默的对望,我没有对你说,要求你的等待,虽然我看的出你眼中的悲凉……
足迹踏遍祖国四方,经历了几何人事沧桑。商海多少尔虞我诈,每逢满月中秋夜,虽然霓虹灯下歌舞升平,我依然仅思念简单的从前,和你一起望着天空畅谈理想……
在中秋佳节之际,祝中秋节快乐!让圆月圆你的梦!送一个圆圆的饼,献一颗圆圆的心,寄一份圆圆的情,圆一个圆圆的梦。中秋节快乐!
这个中秋太疯狂了,月老竟给你牵红线了,广寒宫变成新房了,玉兔给嫦娥当伴娘了,新郎你也官复原职,再任天篷元帅了。我不得不祝你:中秋快乐!
这年头,流行放个小长假,出门旅个小游,在家逗逗小狗,出门开开小车,聚在一起喝个小酒,打开音乐听个小歌,用手机给几个朋友发个小短信:中秋快乐!
这是一条神奇的短信:收到的生活甜蜜,阅读的工作顺利,储存的家庭美满,删除的天天好运,转发的如愿以偿。祝中秋节快乐!
这条中秋祝福短信发射时火力十足,以火箭冲刺的标准提速,一路保持强劲的争锋速度,务必要第一个抵达你的手机,把我真切的祝福送出:中秋快乐呦!
真诚恰如一棵松,不惧暴雨和狂风;友情好似万年青,牢牢扎根在心中;问候仿佛一艘船,温馨送到你面前;祝福就像月亮圆,温情伴你到永远。中秋节快乐。
真心度过斑斓的中秋佳节,我赠与你一弯浅浅的明月,请你在这样一个充满清香的夜晚,与生活一起制造快乐,中秋节快乐!
真心话,只需要短短几行字就能表达,真情感,什么方式都可以传输,快乐只需要你微笑,中秋节,送去我的问候,祝你快乐幸福。
真心一颗做馅,绵绵思念和面,把烦恼压扁又搓圆,捏出个圆圆的笑脸,万种祝福都在里包含,经过情谊真火的锤炼,把祝福月饼送到你面前:祝快乐在心田!
真正懂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个;懂贾宝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个;懂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个。中秋到了,八戒,别忘了去广寒宫送月饼。中秋快乐!
正逢中秋之际,祝您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资数到手抽筋,奖金多到车来运。别人加班您加薪!中秋节快乐!
知道过节你一定会被短信包围,我就提前将祝福编辑,让它翻长城,跨长江,一路闪过重重阻碍,以掩耳不及盗铃儿响叮当之势,钻进你的耳朵里:中秋节快乐!中秋节给领导短信
中秋八月中,美景伴人行。愿皎月添你福,桂香增你喜,玉兔伴你乐,嫦娥共你舞。祝愿佳节快乐,花好月圆合家欢。
中秋百花放,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贵人扶,二香送你摇钱树,三香送你万事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福满筐,六香送你合家欢!中秋节事事圆满。
月儿圆又圆,思念藏心间;满纸肺腑言,对酒诗百篇;拨开窗前月,千里共婵娟;桂香已飘远,捎来问和愿;翩翩祥云来,映你福无边。中秋佳节,祝你心欢!
月儿圆圆,心儿暖暖,中秋佳节到了,送你一个用:温馨、浪漫、体贴、关怀炮制,咬一口充满了甜蜜的什锦月饼,祝你永远幸福、开心、健康!衷心祝福。
月儿圆圆天边挂,梦想圆圆都成真,荷叶圆圆水中立,情谊缘缘永不变。祝福源源短信传:中秋花好月又圆,幸福快乐两团圆。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