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节日。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您环绕,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您微笑!大年三十吃饺子!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您与春节相伴与快乐牵手,让平安传情幸福永远相约。
新年快乐!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许个美丽的心愿祝你爱情甜甜!
每年的这个时候,祝福就会象海洋涌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叶轻舟,载你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永远快乐!
愿好运像地雷一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一样,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一样,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盯着你不放。新年快乐!
转眼之间,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这样凛冽的日子里,对你的思念更深更浓祝你平安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事业顺心顺意,工作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身体有用不完的力气,滚滚财源广进!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开心,事事顺利!
福气满满;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好运、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祝你过一个幸福的新年!
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无限思念;腊梅+雪花=期盼新春;流星+心语=祝福万千;祝你新年愉快幸福天天!
霞是绚丽的,雨是透明的,云是执着的,雨是深情的,思是揪心的,爱是真诚的,星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真心祝福你——新年快乐!
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节到你在笑! 祝你新年开心笑!
思念的心只有星星知道,心中的愿望只有你知道,当你看见星星闪烁的夜空,就是我的祝福在向你致意。愿你新年快乐幸福平安!
愿你一切的疲惫与不快都化为云烟随着清风而逝;愿你内心的静谧与惬意伴着我的祝福悄然而至。祝新年愉快!
删除昨日的忧伤,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美好,存储永远的友情,取消世俗的恩怨,粘贴迷人的风景,复制甜蜜的心情,打印暖暖的话语;发送淡淡的思绪!祝新的一年有好消息不断!
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缕缕温馨,化作一份新年的礼物,让白云捎给你。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