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20:30。
当钟表停在了时针与分针夹角成七十五度时,我轻轻地关掉了房间里所有的灯。地球,她为我们付出这么多,难道我们连一小时也不能献给她吗? 我点燃一根蜡烛,望着微弱的火苗轻轻地跳动,心中感慨无限。
地球为我们做出了太多太多的奉献,从盘古开天到我们现在生活的21世纪,地球在不知不觉中变化。每天清晨推开窗户,看到的是一排排的汽车奔驰而过;每次过马路,一股股难闻的汽油味扑面而来……地球为我们做了这么多,难道我们真的不能为她做点什么吗?
一小时的黑暗对于我们来说,也许是暂短的。但是,一小时的黑暗对于地球来说,她能得到很多很多的快乐!
我从书房来到阳台,小区里的大多数人都熄了灯,透过窗户,微微能看见点点烛光在轻轻地跳动,仿佛在对我们微笑,对地球微笑。
抬头仰望星空,天空似乎比平常更加清净,星星也似乎比平常多了许多,一闪一闪,有如钻石一般镶嵌在天空上,眨着眼睛在感谢我们熄灯一小时,拯救了地球千万年。
深深吸气,平日不怎么清新的空气中也似乎弥漫着花儿的芬芳,使人精神一振,神清气爽……
马路边,几盏路灯发出微弱的灯光,偶尔有小车或路人行过,大地间一派安宁和谐的景象。
我曾想过:如果没有电,我们人类的生活会怎么样呢?如果真的有一天,地球再也支持不住了,那么我们人类将何去何从?如果……
不!再也没有如果了。只要全人类携起手来,共同保护住地球现有的一切,我相信,不久的今后,地球一定会一片翠绿,万物欣欣向荣,人类和动物和睦相处……
虽然“地球一小时”的活动时间有限,但是,今后我一定会努力支持环保,不再过度地浪费地球资源,我要让地球永葆青春,永远不会衰老! 而且,我们大家都要行动起来,一起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