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时间老人作文1000字
晚上我又和弟弟吵架了,不就是一个小玩具吗?爸爸又把我臭骂了一顿。我心想他们只喜欢弟弟,袒护弟弟,我心里恨死弟弟了。便把房门一摔大声吼道:“你们只喜欢弟弟,我不要这个弟弟了!我要回到以前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说完就躺到床上,把被子一扯让自己蒙到被窝里,偷偷的流着眼泪。没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
突然我发现我的身体正在下沉,四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努力挣扎着,可我越动下降的速度越快。只听到“呯”的一声,我和大地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还真奇怪这么高掉下来竟一点事都没有。我起身拍了拍灰,顺便打量了四周。发现前面有一个巨大的闹钟,足有十几层楼高。闹钟上发出巨大的“滴答”“滴答”的响声。闹钟下坐着一个小老头。光秃秃的脑袋上几乎站不住一只苍蝇。眼睛上只看到两条缝隙,缝隙里面透出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雪白的八字胡使劲的上翘,好像恨不得翘上天去了,下巴上也长着一小撮银白色的胡子,胡子上打了个小结,并系满许多彩色的布条。那件小的几乎盖不住他那圆鼓鼓的大肚子小背心配上那条五颜六色的大裤衩,既滑稽又可笑。脚上套着一双毛茸茸的大拖鞋,拖鞋上还绣着两只小闹钟。“是你要找我吗?”那小老头嘴里蹦出一句不慢不快的话。“没有啊,不是我,我可没找你。”我快速的回答道。“刚才不是你在喊要回到从前,回到没有你弟弟的时候吗?我是时间老人,我能帮你实现你的愿望。”“哦”这时我才想起刚才的事来,“是的,是我。”我肯定的回答道。“那你还不赶快过来,还傻傻的站在那里。”他有些不耐烦的叫到。于是我就跟着他走进了一道铁门。铁门里面有一个巨大的通道,通道两边闪着五颜六色的光芒。时间老人带着我向前疾驰。
不一会儿看见前面有一个出口,我就迫不及待的向前走去,”咦!这不是我们家的客厅吗?我不是又回来了吗!”我回头望去出口已经消失了只看到白花花的墙壁,墙壁里面传出时间老人的声音:“你去照一下镜子就知道了。”我急忙连蹦带跳的跑到卫生间,一张熟悉又可爱的小脸出现在镜子里,头上还扎着两个冲天炮。这不是小时候的我吗?难道我真的回到了从前。我正在想的时候这时厨房里传出我妈妈的叫声:“蒋梦轩!快去把手洗干净,马上就要开饭啦!”我赶紧洗了洗已经变小的小手,一蹦一跳的坐到我自己专属的小板凳上。这时我妈妈一只手端了一碗盖满了好多我喜欢吃的菜的米饭,一只手拿着调羹给我喂饭,我爸爸也跑过来帮我剥虾子给我吃。小时候我爸爸妈妈没吃先把我喂饱再去吃饭。熟悉又温馨的感觉又回来了,我那心里别提有多美了。我爸剥完虾子说:“今天十一过节,等一下带你去动物园玩去。”等我妈妈吃完饭洗好碗后,爸爸就骑着我小时候经常坐的红色电动车出发了。爸爸在前面开车我坐中间妈妈在后面紧紧的抱紧我,生怕我会掉下去似的。一到动物园爸爸便给我买了好多玩具和零食。我们进动物园观看了猴子练飞刀。鹦鹉骑单车。狗熊滚球。老虎穿火圈。还看到了许多别的动物。每到一个景点我爸爸总紧紧地牵着我的手,生怕我会被别人抱走,逛完动物园我们一家就往家赶。到家后我爸爸接了个电话,原来是来了客户要来拿货,接完电话爸爸妈妈便把我留在家里他们急匆匆的往店里赶。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空荡荡的大房子里只有我一个人。我越来越害怕,这时候我想到了我弟弟,他那圆圆的小脸上面长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那一张小嘴好像总有说不完的话。要是他在这里最起码能和我说说话,就算要和我吵架那也挺不错的。而且他还每次有好吃的东西的时候总是先想到我,用他那胖乎乎的小手把吃的递到我面前:“给姐姐你先吃。”有时候他还是我的开心果。记得有一次,一只小老鼠从我们面前窜过,弟弟就吃惊的大叫道:“姐姐快看!老虎!老虎!”开始我还没弄清是怎么回事,后来一想原来是他发音不准所造成的。这时候把我笑得都直不起腰来。我弟弟还喜欢把绿豆汁叫成绿汁粥,在他的心里所有的稀饭都要叫成粥,想想也对。想到这里我不禁“噗嗤”笑出声来,可是现在弟弟呢?都是我不好,是我把弟弟变没了。我越想越伤心于是我便坐到地上嚎啕大哭。边哭便大声叫道:“我要回去,要回去!回到我有弟弟的时候。”“你可想好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时间老人已经站到了我面前,“难道你不怕你弟弟又欺负你吗?”“不怕!不怕!”我斩钉截铁地回答道:“我肯定要回去!”“你不后悔?”时间老人又问道。“肯定不后悔,肯定不后悔。”我重复的念到。“那好吧我送你回去。”说完就用手指在墙上指了一下,墙上便出现了一个通道。时间老人牵着我的手走了进去,这条通道好像比刚才那条长了好多好多,总也走不到尽头。我心里渐渐的有点害怕,这时牵着我的手的时间老人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忽然脚下一空,我的身体急速下降。我心里想喊出声来,可嘴巴总也张不开。这时隐隐约约好像听到我爸爸在喊:“蒋梦轩醒醒!蒋梦轩醒醒!起来吃晚饭了。”我睁开双眼看了一下四周,原来又做梦了。
我一下从床上弹起,快速的窜向客厅,抱住正在玩玩具的弟弟,在他红扑扑的小脸上狠啃一口。弟弟报以傻傻的笑脸,爸爸妈妈正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我和弟弟。这时我才懂得我们家的四个人就好像桌子的四条腿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