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阿姨们,你们好!现在,你们奋战在疫情一线,又有什么话想说呢?对了,这次的新冠状病毒为什么这么恐怖,它们跟SARS有什么关联吗?
叔叔阿姨们,你们会害怕吗?你们身边的战友有的已经倒下了,我非常的伤心,_叔叔,他才34岁,就被病毒夺走了生命,实在是太可惜了。叔叔阿姨们,你们可千万要小心啊,你们是国家的宝;还有,你们一定也有孩子,父母吧,他们日日夜夜连做梦都想着你们;你们也是大家的守护神,我们已经送走了许多优秀的医生了,不能再失去你们了!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身体,注意休息,不要被病毒打到。
叔叔阿姨们,我有些不明白,有些人他们杀害野生动物,还把他们吃掉,这才导致病毒在人群中传播起来。可你们为什么还要帮助他们呢?或许,这就是医生们的仁心和包容吧!可是,我认为,这些人应该接受法律的制裁,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叔叔阿姨们,我现在年纪尚小,没有办法向你们一样奋战在一线救助更多的人,只能在家里为你们加油打气。将来,如果我们的祖国遇到了危险,我一定会向你们一样,冲在最前面,奉献我的一份薄弱力量!
我心目中,除了家人,我还最敬佩这四种人:医生、老师、军人和工人。你们拿着微弱的报酬却对祖国做着巨大的贡献,你们是党的骄傲,人民的自豪。我们要学习你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舍己为人的精神。我,代表我的家族向你们致敬!真诚的对你们说“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