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的反思
星期四,我们进行了期中考试。
早晨,我怀着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学校,我们拿出数学树复习了一会儿,上了厕所,就去了五年级五班。
首先,我们考的是数学,试卷一发下来,我迅速写上了学校、班级、姓名然后刷刷的写起来。
我数学考了93+10分,错的几个题,都不应该错:第二大题判断对错的第四小题,我竟然把等边三角形看成了等腰三角形。还有一个量角的量错了。
上四年级,我们期中期末考试,就是六页纸的了,也就是五年级哥哥说的“大面条”了,前一天晚上我就发愁“做不完怎么办?”“作文很难怎么办?”······种种想法在我脑海里闪过,唉~
我语文考了91.5,填空题,就错了三个,作文上我把怎么办的“办”些错了,写成了一半的“半”。
我现在还不知道英语的成绩,希望我的英语考了一个好成绩。
希望,下次我考的成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