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湛蓝天,望不尽,穿不透;
深邃大海,看不完,猜不清;
苍茫草原,缕不开,想不析……——题记
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曾渴望过到达美好的彼岸,或多或少泛滥着这些梦与念,但却只能是梦中,而无法在现实中拥有。
种子冲破岩层的禁锢,迎向光明;
雄鹰冲破风暴的阴影,飞向云霄;
骏马挣脱缰绳的束缚,奔驰原野;
海燕则冲向更猛烈的暴风雨,呼唤着世界……
是什么,让它们到达了彼岸,获取了梦想,升华了灵魂?只在一念之间,那就是——信念
信念就如同那一抹夕阳,却留下了满城的余辉,温暖着人心的孤苦与郁结,融化了冰雪,宽容了困苦,滋润着一切……
因为拥有信念,坚定信念,所以到达彼岸,欣赏彼岸。
信念,是三月争奇斗艳的花朵,是七月缤纷洒脱的太阳雨,是十月热烈灼人的红叶,是东开的旭日,是竞争的白帆,是搏击长空的雄鹰,是克服困境的蜗牛,是弹着欢乐的琴弦,是一路坎坷,一路执着地奔向大海的小溪,是挺直了躯干,舒展了满怀的葱茏,热烈地拥抱蓝天的白杨……
为什么爱因斯坦从小被唾弃被凌辱,却坚持不懈直到成为科学巨人?因为他坚定着信念;
为什么海伦凯勒身体残缺受尽歧视,但却永恒执着到创作文学的奇迹?因为她坚定着信念;
为什么到达彼岸的他们还能如此向往灿烂的阳光?只因他们都坚定着自己的信念,不只在梦中……
人累了,乐意独生一室,让疲惫之身得以安宁;但心累了,你应坚定起信念,到达梦中的彼岸,让浮躁之心得以慰藉。
信念是流动的血液,是灵动的生命,是无尽的源泉,是执着的灵魂……
坚定着信念走向彼岸,我感受到的是智慧,是幸福,是释放,是温馨的宁静,是永恒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