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星期五晴
昨天晚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带我去辽宁去玩,一上火车我就睡着了,睡得又香又甜,可我没想到6点40就醒了!下铺是两个语文老师,两个老师都很亲切,我坐了22个小时到达辽宁锦州,我好兴奋啊!
10月2日星期六阴
今天,我们去了盘锦市的红海滩风景区,我们坐观光小火车穿过一望无际的芦苇荡,来到红海滩码头。看到了一眼望不到边的红海滩,它可不是红色的沙滩,而是大片红色的海草,远远望去就像一块红地毯,太美了!让我兴奋的是我还看到白色的海鸥在大海边飞来飞去,还看见几只小螃蟹从洞中爬出来,真有趣!
10月4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们去南戴河海洋乐园,我首先冲向大海,在金色的沙滩上嬉戏,我实在忍不住,还是挽起裤腿,光着小脚丫在海边捡贝壳,那些小贝壳真像漂亮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然后我们去了滑沙场,爸爸首先冲了下去,我在爸爸的后面,坐在滑沙板里,两腿伸直两手紧紧抓住两边,刷的一下,像火箭一样冲了下去,快到终点的时候,因为我体重太轻停下来了,妈妈下来的时候尖叫一声,就吃了很多沙子,爷爷奶奶说我的动作最好看!
最后我们坐着森林小火车,来到欢乐大世界,我们一起玩了音乐喷泉滑翔龙三星旋风,我一点也不害怕,今天玩得太开心了,我都舍不得离开了!
10月5日星期一晴
今天上午我们去老龙头风景区,我又看到了美丽的大海,海边的石头缝里有小小的螃蟹,真像几块贝壳,我还捡到了漂亮的贝壳,还看到了像果冻一样的水母。来到海神庙,看到了海神,我还和爷爷敲了平安钟。
我们又乘车来到“天下第一关”山海关,爸爸说它是万里长城 东部的起点,我们爬上了城楼,还参观了长城博物馆,讲解员叔叔给我们介绍了长城的历史,告诉我们长城是古代用来抵御外来敌人侵略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