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微笑,花费很少,价值却很高,世界上微笑无处不在,像一位友好的使者,默默地为每个人送来满满的温暖,安详。
当你的人生道路上遇到挫折时,就在你失魂落魄时,多希望有人能走来安抚你,对你千方百计地劝说,当你抬起布满泪水的脸颊,他会露出一个关爱的微笑,这微笑像是在告诉你:遇到挫折时,要学会克服,爬起来继续上路!
花儿虽美丽,可有一种花儿是绽放开在人门面颊上的。那就是微笑。早晨,天气十分寒冷,一阵阵凛冽的寒风不断吹右身体上,虽然我的手指全都缩进了温暖的手套,可还是不听使唤地发僵。这会儿,对门那位调皮十足的小弟弟就会咧开那张大嘴巴,对我招招手,亲切的说道:“早上好!”每当听到这句干脆的问候,寒冷的冬季就似乎变得明媚,空气中又多了一份和善。午后的阳光又似乎炽烈起来。
朋友之间的友谊,不缺少微笑,那是会心,甜蜜的微笑。生日宴上,祝福的微笑一个不少,生日歌声响起,当你回头给予别人相应的微笑时,这时,你和他的心会紧紧相连在一起。
别人需要救援时,当一阵阵哭号响起,那撕心裂肺的哭泣使我心酸,我下定决心把他们从巨大的岩石下救出来!当满头大汗的救援人员心满意足地将遇难的人们扛出来时,他们会疲惫地朝你摆摆手露出一个感激的微笑。
生物之间也有微笑,那是与众不同的微笑,他们的微笑时间一样珍贵,会给人类带来意想不到的帮助。当哗啦啦的小雨停止,那一层层浓密黑压压的乌云即将散去,世界的光明使者——太阳又摆动着庞大、胖乎乎的身躯,微笑着一缕缕金光浑洒大地,给每个人送来光明,温暖。让人们沉浸在这金光闪耀的世界中。
微笑漫步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它所给予人们的是善良,感动,微笑,它是每个人智慧的结晶,让生活处处充满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