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届的春季运动会在今天正式开幕了!所有人都心潮澎湃,我身为鼓号队的一员,一定会认真对待,让大会圆满成功。
大约在8:30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主持人的演说。所有的班级在操场上站定,放眼望去,真是人山人海。开幕式结束后,就开始了正式的比赛,所有的运动员都竭尽全力,虽然我报的是50米短跑,但我付出了我最大的努力。
其中我们班有3名同学报了1500米长跑,之前我还在想:那么远,谁能跑下来啊?但最终他们坚持下来了,我想对他们说:“你们是好样的,加油!”而我们也做起了啦啦队,在周围高声呐喊。
最让人激动的还是拔河,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们班最后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只听一声哨响,全体同学双脚一前一后用力蹬地,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而老师和家长也在一旁加油助威,这真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啊!
这一届的运动会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希望下一届我们五年二班还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