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们终于迎来了2018年春季运动会!一大早,同学们便穿戴整洁地来到学校。有的同学急的还在叫:“怎么还没开始啊?我都快急死了!”有的同学则热火朝天地讨论起关于运动会的话题,有的同学则不慌不忙地吃早饭。不知怎么了,都不约而同地回到了位子上,坐得端端正正的。我一听,哦!原来打铃了呀!我也迅速回到了位子上 ,坐得端端正正的。
时间飞逝,转眼间就要举行开幕式了!我们排好队,整整齐齐的走向大操场,喊着口号:“发展民族体育,刻苦锻炼身体,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建设人才。”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口号生好像使农家养的小狗很兴奋,在后面的山上“汪!汪!汪!”的叫起来,它好像是在为我们加油哪!
开幕式后,就是巴山舞比赛了。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班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向等候区域。优美的巴山舞音乐响起来了,我们迅速摆好姿势,像是在与其他班级决战。
巴山舞过后,便是双人抛垫排球了。还没开始比赛,有的同学的头上就有豆大的汗珠了。随着裁判的哨响,我们的排球就开始不安份了。有时还会听到一些埋怨声,那肯定是不小心把球弄掉地上了,有时还会听到一些同学在叫捡球的快点,有时还会听到一些着急的声音……哨子又响起来了,有的同学跑上去焦急地问协助裁判:“我们垫了多少个?”
还有一个项目是六十米短跑,参赛队员们兴奋的跑到到操场后,在那里与其他参赛队员“临时写下了一份挑战书”。裁判的枪打响之后,队员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飞奔而去。比完后,参赛队员带回了“可靠消息” ——我们是第二名!
接着就是单人跳绳。随着裁判的又一次哨声,各种各样的跳绳便“翩翩起舞”起来,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哨声又一次无情地响了,同学们个个累得脸通红,像新鲜的大苹果,真想让人咬一口!大家虽然很累,但还是笑嘻嘻的,这真是快乐的运动会呀!
两天的比赛虽然结束了,可我觉得运动会并没有结束。因为今天的比赛让我们更加期待明天的比赛!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明年的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