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点半,我早早的起了,望窗外,不由地舒了一口气,看来今天不会下雨了。我有些欣喜地想。接着,我狼吞虎咽地吃饱了,骑车高高兴兴地向学校开去。
这是因为今天我们要开xx年校春季运动会
在一阵《运动会进行曲》中,初一、初二各班入场,到了位置,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挂起了我们班的横幅,等待运动会开幕式。突然大家听到集合的声音,飞快地站好了队,准备开幕式会操表演。表演结束后赵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首先进行的是团体项目——跳大绳、拔河。我参加的是跳大绳,一共有十五个人跳,男女生相加合为总成绩。
只听哨声一响,大家一个个蓄势待发,轮到我时,一个小跳就轻松而过,但千万不可停步,因为绳子快、人又不多,所以你刚跳完又要上,这一定需要非常集中的注意力,直弄的我上气不接下气。又一声哨响,跳绳结束,男子总数二百一十八个,哇!超常发挥,大家高兴的拥抱在一起。
团体项目结束后是个人项目,我参加的是三十米跳绳往返跑。下午,骄阳似火,虽然在春天,但丝毫不逊于夏日,天公怎么这么不作美呀!不抱怨了,拿出真实水平吧。
这个项目共有十八个人参加,为计时赛,时间最少者胜班主任在讲比赛规则时,有一条不太对,在往回跑时要转回来,而我练得时候是停下来再往回跑,可能我在这里要浪费些时间了。
轮到我了,我提好绳子,准备好,只听一声开始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一样地跑了出去,在转弯时我放慢了速度,慢慢转过来,向终点冲去,耳边呼呼生风,大步流星地跑向终点。不错,这个成绩还可以。后来得知,我跑了第五,比第一名差两秒钟,比较可惜,不过,明年运动会,我要卷土重来,争取number one !
最终,我们班成绩第二,大家都很高兴,比赛的同学为自己拿分高兴,没有项目的同学为自己的贡献与服务高兴。
生命在于运动,大家一起运动起来吧!com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