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了,我报了两个项目,一个是男子八百米,另一个是跳高。
今天是运动会,我早早的到了学校,我和几个人抬着桌子去找我们班的位置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开幕式开始了,鼓乐队和方块队先入场,一个高年级的大姐姐坐在棚子下面用话筒说:“走在最前面的是鼓乐队和方块队。”接着运动员入场,最前面的同学举着代表队的牌子,我们在三七班后面围着操场走了一圈,一边走一边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锻炼身体,保卫祖国,一、二、三、四……”那个大姐又说:“走在方块队后面的是三年级一班的代表队……”最后并排站在操场上,只有方块队还留在跑道上。站好后鼓乐队奏起了那优美的旋律,我陶醉在优美的音乐中。过了一会儿,演奏结束了,有很多市里的领导讲话,讲完后又听到那个大姐姐说:“下面是方块队表演。”第一个方块队上场了,她们随着音响里放出的歌声翩翩起舞,我们都被就吸引住了。还有足球方块队、健美操方块队的表演,最后一个是武术代表队,他们的表演真精彩,最精彩的地方是两个女孩竟然能用手托起一个男孩!
开幕式终于结束了,我看看兜里的手表,哇!竟然用了一小时!比赛开始了,我们坐的地方离比赛的地方很远,所以我们不知道别人比的怎么样。我们班的运动员一回来,我们马上围了上去焦急地询问,我第一个知道的是女子二百米预赛,许乐和万奕诚都进入了决赛,也进入了女子四百米的前六名。徐舜滢却哭着回来了,原来她没有进入决赛,重一帆也没有。猴少祥进了男子四百米的决赛,刘横和赵泽鲁都参加跳远,却只有进决赛了……转眼间就快放学了,我得知朱天昊正在比四百米,就赶快去给他加油,康老师也在为他加油。朱天昊在内圈,目前是第五名他听见加油声就奋力奔跑起来,终于拿了一个小组第一名。我看见大家都拿名次了,我非常着急,朱天昊刚跑完上午比赛就结束了,“我晕!不是说八百米是在上午比吗?”我生气地说。
下午我来的非常早,该比赛了,我飞快地跑到我们班的新位置。这个地方正好在跑步终点的旁边,我可以看见很多人跑步,只见一个大姐姐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当她挨到红线时,另一个大姐姐也冲了过来,只可惜慢了一步。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已经是三点多了。就在这时听见喇叭里喊:“三年级参加跳高的人来这集合。”我和王伟其赶快跑过去,跳高刚检录完,男子八百米也开始检录了,没办法,我只好和跳高的老师说好最后跳,然后我就去跑八百米了。老师一个一个点名,点到名的就站在跑道上准备跑步。点完名,我数了数人数,一共有十八个人!开始比赛了,老师的一响,我就向内圈冲去,因为崔梗晨是直着跑的,说以他被我撞了一下,后来叉气了。我冲到内圈时前面有两个人,突然有一个人超到我前面了,我非常着急,加快了跑步的速度,终于在第一圈的弯道超过了前面的三个人,我是第一了,我又加快速度,再最后一圈时眼睛盯着红线,想红线冲去,快到终点时老师和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我终于得第一了!而且还破记录了!登记完我就去跳高,老师已经让严子涵代替我了,他没拿到名次,王伟其得了第六名。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