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爱哼周杰伦的,弄得我妈天天对我嚷:“你天天唱,真的有听我的话吗?啊?去写作业去~!‘我只好乖乖的去写作业.
说实话,我妈对我是属于好坏都有的好嘛,就是在她高兴的时候,我妈会允许我上网,有时零花钱的数目也就蹭蹭地往上窜,高兴得我脸上的小红花飞啊飞~!坏嘛,无法比拟,因为她心情不好时,会让我写作业,不让我出去玩,我的眼泪是不值钱,往下掉我妈是为我好,我是知道的,可是我不能老是忍受,我对我妈,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爱和恨都有,我不喜欢妈妈对我的唠叨,我不知道她这一路是怎么走过来我有点叛逆,属于不喜欢别人约束的那一种,我妈对我的教导,有时让我无法忍受,有时我觉得我自己错了,拼命想找出原因的时候,却找不出来,让我自己也不知道错的原因.
我觉得我已经很听妈妈的话了,她不让你看见她的脆弱,却让你从她疲惫的身影里看到了了坚强我不知道坚强这个概念究竟是多么广大,对坚强这个词语我很陌生,更是模糊我在看见我妈那头黑发里的几丝耀眼的白发时,只是心头一怔:我妈什么时候有白头发了?
我觉得自己又没有听妈妈的话,我,也许真的应该好好听妈妈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