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有一头长长的头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个子高高的,她是一名高级会计师,每天都很忙。她也是一位温柔的妈妈,每天都不辞劳苦地照顾我。
以前总是妈妈帮我洗脚,今天我想亲手帮妈妈洗一次脚。
吃完晚饭,我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啦,今天我想帮您洗一次脚。”妈妈说:“好孩子,真乖!”
我拿着洗脚盆打了一些冷水,又兑了一些热水,忽然我想起来,我没拿毛巾呢,我放下洗脚盆,赶紧去拿毛巾。谁知趁我不在,爸爸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妈妈身边,开始给妈妈洗脚。
我拿了毛巾回来,看到从天而降的爸爸,我大叫到:“老爸!干吗抢我的活啊!”正闭着眼陶醉着的妈妈吓了一大跳,红着脸对爸爸说:“哎呀,咱家女儿帮我洗脚,你凑什么热闹啊!”我老爸讪讪地笑着说:“我也想搭着拍拍老婆的马屁呀!”“去、去,一边去!”我老爸灰溜溜地进了书房。
我把妈妈的脚小心翼翼地放进了脚盆,轻轻地揉着,妈妈的脚上有很多硬硬的老茧,她一定很疼,她每天走很多的路,她的脚一定很累。
我给妈妈洗脚时,她一直微笑着望着我,妈妈说她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说我等我长大了,我要买一双最舒服的鞋子送给我亲爱的妈妈,让她的脚不再那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