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故旷工检讨书
尊敬的老板: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工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工的决心。
上一段的文字不能全信,因为不是我写的。是复制过来的。下次旷工被你发现有可能是明年的明年,而我在这里实习只是几个月。我知错了,我很倒霉:旷工被你发现,同时也很心疼,老天爷不应该安排我走过你的办公室。这次的旷工的原因是这样的:不告诉。
虽然我不想告诉你原因,但我还是忠心的谢谢你啊!mr。@。你还是很关心实习生的啊?!
旷工就是错的,但我就想旷工。没办法,这是我个人的解除烦恼的最好方法。有烦恼时一个人远离熟人的目光,独自一人散步在湖边感觉很好。我对你说的理由都是骗你的。我身体状况不太好,但完全可以工作。那天没去参加采访任务。那时我不想去所以没去。蛮不讲理的,蛮不在乎纪律。是吧?那时我就想到后果,但不至于扣工资,因为我没有工资,所以我大胆的旷工。下次旷工花十二分的心思保证不被你发现。
我想你应该去当集团的领导,原因我自己不知道,这是感觉。
我知道我这样做在实习生军团中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旷工,有可能造成别的实习生的效仿,更加影响的是,饭堂的老板由于我昨天没有来可以吃上“大”餐。你说我旷1天的工,我现在决定:
我要旷3天的工。为什么?
我不想告诉你。因为你没有钥匙。
你尽管是我的指导老师的领导,但我还是不想用“您”这个词。很抱歉!写检讨书是我的强项,以前上高中时就每星期写一次。我这个人的毛病蛮多,你还没发现。写检讨只是个小前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