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敲响了,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终于迎来了20xx猴年的第一天——元旦
太阳刚刚升起时,我们来到了姥姥家。一开门,表哥便迎了出来,我们一起高高兴兴地拉着手进了屋。
吃完午饭后,我和表哥蹲在门前的大树下,我说:“玩什么好呢?”表哥转了转眼珠子,说:“我们放鞭炮吧。”“这个主意好!”我说。
话音未落,我们俩就嗖嗖地跑回屋里,连我们的影子都快跟不上我们了。拿出了鞭炮,我又问:“怎么玩好呢?”表哥捡来一个瓶子说:“把鞭炮放在这里面,那可真叫一个爽!”我按照他的意思,把鞭炮放进了瓶子里,结果,瓶子就像装了喷气式引擎一样飞上了天空,又快速地落了下来。就这样,我和表哥一个接一个地不知道放了多少个。我说:“这种方式太老土了,我们换一种方式吧!”“那我们用炸孔的方式玩吧,我们先把土堆上挖个小孔,然后把鞭炮放进去,点上鞭炮后,就会把土堆炸个大孔。”“这样比那样更好玩。”结果,我们把土堆上炸开了很多大孔,弄得本来硬邦邦的泥土变成了碎碎的泥土。我们玩得正起劲时,鞭炮用完了,放鞭炮的快乐时光就这样过去了。
这个元旦过得真快乐!以后的元旦我也希望过得这么快乐,这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