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假的这些日子中,我过得十分开心。逛了花市,而且跟姐姐一起卖花!我去给亲戚、朋友拜年;还放了鞭炮;吃了火锅;最快乐的属卖花了。
我们家开了三家花市,我一到姑妈那儿,我就带上手套和喇叭。我打开喇叭,按了录音,喊了一声百合百合,新品种百合!我一喊,有好多人都来看我们的百合。
我坐在椅子上,阵阵寒风向我吹来。过了一会儿,有人来问价,他一听到价钱就杀价!我赶紧说:我们都赚不到什么钱,都在做亏本生意。别人一听就会心软,就会买我两盆花。这样一来我们就一下卖完了,差不多二十盆红天霸(新品种百合),还卖完了八盆海棠花(玫瑰海棠)。我现在终于知道姑妈和爸爸有多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