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冰冰、还有舅舅去看电影《宝葫芦的秘密》。电影里有个宝葫芦,它的主人是王宝。一开始王宝很喜欢这个葫芦,因为他想要什么
,宝葫芦就会给什么,可是后来宝葫芦犯了很多错误 ,让王宝很不开心,就把它扔了。王宝他们在游泳比赛中靠自已的努力得了第一名。
电影里有个地方很好笑。王宝和别人在下中国象棋时,旁边站了一个同学,那个同学说:“吃马,吃马。”宝葫芦把马变到了王宝嘴巴里。同学又说:“吃兵,吃兵。”宝葫芦就把兵变到了王宝嘴巴里。王宝跑到宝葫芦跟前,吐出了五个兵,一个马。太好笑了。